COVID-19疫情關係造成所有人生活型態的改變,隨著在家用餐自煮頻率提升,使用廚房的次數也增加了,廚房抽油煙機、廚具與灶台上累積的油垢在清潔上最傷腦筋,清潔劑化學成分若太多傷手傷身更傷廚具本身。

如何輕鬆清潔廚房各式的油垢呢?在當下使用〈淨の伊 灶台清潔劑〉可以快速輕鬆地清理淺層的油污髒垢它含有植物性溫和配方,不傷流理台材質,更不傷玉手,不含砷、重金屬、甲醇、壬基苯酚類界面活性劑、螢光增白劑。

隨時煮,隨時用,小蘇打成分輕鬆瓦解油漬,把油污去除,不然等到累積厚厚的重油污才來除,真得會很耗時與耗力,它真得可堪稱是主婦們的萬用清潔劑唷!

然而對於深層、沾黏卡住、累積一段時間的抽油煙機油垢就很難輕鬆地去除,甚至需費一番功夫才能清洗乾淨,也是眾多自煮族的困擾。

 

如何輕鬆地去除抽油煙機油垢,〈淨の伊 爐具清潔劑〉,快速輕鬆地溶解油垢,不費力的刷洗有抗菌功能!您只要將拆下的濾網、集油杯、排煙散葉片、卡油的地方,輕鬆的噴一噴,等待約15分鐘後,再以海綿或刷子刷洗,最後以清水沖洗就可恢復乾淨的模樣,連鍋子底部焦黑的油垢也可以輕鬆地刷洗乾淨喔!讓您除油同時又能除菌,乾淨又安心,裡的油煙機也整個煥然一新。

當然現代人最愛使用的氣炸鍋、萬用鍋、微波爐清潔上也要照顧到,太強的清潔劑,怕傷了不沾鍋的塗層也擔心化學物質殘留。太弱的清潔劑,又怕洗不乾淨。

 淨の伊 氣炸鍋不沾鍋酵素清潔液〉專門解決氣炸鍋、不沾鍋、萬用鍋、微波爐等食用鍋具、食用電器的清潔問題,它不含砷、重金屬、甲醇、壬基苯酚類界面活性劑、螢光增白劑且植物性溫和配方,不傷鍋具材質,更不傷玉手,更強的是有蛋白酵素,深層分解殘留油漬、食物殘渣,輕鬆刷洗,讓您使用安心、放心!酵素分解油漬讓您不用擔心化學物質殘留,又能輕鬆洗淨,真的是每位煮婦們的一大福音唷!

相關資訊>>>>

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rink.cc/aq26w

IGhttps://www.instagram.com/ue_nature/?igshid=YmMyMTA2M2Y%3D

官方網站:https://rink.cc/yzpvj

 

關鍵字搜尋:

酵素居家清潔用品線上商店、馬桶浴室專用清潔劑線上專賣、廚房專業酵素清潔線上專賣、女性貼身衣物去漬清潔劑、專業水垢清潔劑推薦、奶瓶吸乳器專用清潔推薦、免沖洗護髮果油線上專賣、不傷手居家洗碗精推薦、葡萄胺水性舒緩貼布、戶外露營防蚊液噴霧推薦、保濕亮澤護髮油線上專賣、胺基酸洗面慕斯線上專賣、滾筒式專用洗衣清潔劑、酵素茶垢咖啡垢去漬專用、天然洗臉皂線上專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