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水電工程行』在地經營40年老字號,擁有頂尖抓漏治水技術,讓您不再擔心漏水問題!

 

 

台中浴室抓漏、大里區修水管、大里室內漏水、台中專業抓漏40年,一次精準找出漏水點,沒找出漏水點不用錢。

 

位於台中大里區『富田水電工程行』,在地經營長達40年以上,深受在地朋友們的肯定與好評,現今傳承第二代獨家專業技術,一二代共同經營服務,『富田水電工程行』除了擁有豐富經驗星級技術,對於設備上也絕不馬虎,不惜耗資價值百萬,美國進口最新「高科技抓漏儀器」,成功的為眾多住家、公司、機關團體,解決漏水危機。

 

『富田水電工程行』「效率、服務、品質」三大宗旨為目標,精準抓到漏水點,免去客戶寶貴時間,避免無端破壞牆壁結構,『快、狠、準』專業中的專業,以不傷及牆壁高精密儀器,成功解決水費暴增的問題,專業「儀器測漏、紅外線抓漏、內視鏡抓漏」,要找就要找最值得信賴的『富田水電行』『富田水電行』一出馬,一次解決惱人的漏水問題。

 

『富田水電工程行』服務範圍遍及大台中、中部全區:
◆ 水管/浴室水管抓漏
◆ 天花板/牆壁/地板漏水抓漏
◆ 水錶漏水


台中專業抓漏 
富田服務專線:
0932-544-58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21:00,週六07:00~18:00,週日公休
服務專線:0932-544-581
地  址:412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304巷17弄7號

 

富田水電工程行|官方網站一
 

富田水電工程行|官方網站二
 

富田水電工程行|FaceBook粉絲專頁
 

富田水電工程行|LINE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