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ie精品咖啡

針對疫情型態的變化,悄悄地改變了日常中一些生活型態,像是居家辦公抑或是外帶店的頻繁興起。而大多數人開始注重衛生安全與產品獨立包裝等議題,如加熱調理包宅配、濾掛咖啡等等,便利以及快速都是這些產品的一大亮點!

 

當中的濾掛式咖啡本身的便利性,也可以透過目前喝咖啡的群眾觀察出來,無論是上班族或咖啡成癮者幾乎是天天人手一杯,甚至超過一杯,但咖啡的取得其實也非常普及,能透過外帶店、便利商店等渠道獲取。

Likie精品咖啡

因應著咖啡獲得的便利性,其實挑選品質這件事情,沒有想像中簡單,要區分出當中的差異更是喝咖啡多年的人,都不一定能了解。

【Likie精品濾掛式咖啡】本身選用的咖啡豆,都是採用新鮮烘焙後的,並直接研磨再真空分裝,隔絕咖啡粉跟氧氣接觸,同時也相對容易保存,當然都是獨立包裝,開封沖泡後的風味,也可以品嚐咖啡豆本身的香氣風味!

Likie精品咖啡-茉莉雅 衣索比亞 白蘭地酒桶 咖啡豆

【Likie精品咖啡】品牌除了結合濾掛咖啡的便利性外,在烘焙的技術也講求一致性,讓大家每次喝出來的品質都是相同的,同時咖啡的品種也特別挑選具有獨特香氣類型的咖啡豆,例如人氣商品茉莉雅、採用白蘭地酒桶處理法,在沖泡時就可以先聞到白蘭地獨特的味道,入口後也可以感受到特別的酒香氣!

Likie精品咖啡-弦月莊園 哥倫比亞 水洗 咖啡豆

 

Likie精品咖啡-茉莉花 衣索比亞 厭氧慢速 咖啡豆

另外弦月莊園以及茉莉花,在喝的同時會有很特別的奶油與茉莉花香氣,風味獨特不單調,可以品嚐出與其他咖啡品牌不同的地方,喝完一口絕對讓你愛不釋口!

 

立即訂購:https://rink.cc/1w4gq

粉專聯繫:https://rink.cc/hhj3y

Instagramhttps://rink.cc/zaleu

 

關鍵字可搜尋:水洗咖啡豆線上宅配、精品咖啡豆線上宅配、濾掛咖啡線上宅配推薦、淺中焙咖啡豆線上專賣宅配、單品咖啡線上宅配、濾掛咖啡送禮組合線上宅配、花果香咖啡豆線上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