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自助洗衣店,投幣式洗衣機,FAGOR法格投幣洗衣機,DEXTER戴克斯特投幣洗衣機,QUEEN皇后投幣洗衣機,伊萊克斯投幣洗衣機,自助洗衣連鎖加盟,快洗可得自助洗衣,CityWash自助洗衣,宏閩臭氧殺菌,手機支付自助洗衣,洗脫烘自助洗衣機,洗多屋自助洗衣,衣博士自助洗衣,SESA洗衣吧

波波自助洗衣店,投幣式洗衣機,FAGOR法格投幣洗衣機,DEXTER戴克斯特投幣洗衣機,QUEEN皇后投幣洗衣機,伊萊克斯投幣洗衣機,自助洗衣連鎖加盟,快洗可得自助洗衣,CityWash自助洗衣,宏閩臭氧殺菌,手機支付自助洗衣,洗脫烘自助洗衣機,洗多屋自助洗衣,衣博士自助洗衣,SESA洗衣吧

 

 

U-City悠洗複合式洗衣創始店在台北市瑞光社會宅推出,結合黑沃咖啡與全聯超商提供消費者舒適的使用空間,深受當地居民的歡迎。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近日在烏日高鐵特區的U-City加盟總部,簡約的外觀和室內設計,多功能複合經營模式。

這裡的自助洗衣機除了洗衣服外,還有專門洗寵物衣物及腳踏墊的機器,、如果是夜生活下班時間不方便洗衣服,我們有提供智慧櫃洗服務,今天天就會幫您洗好、摺好並會主動通知您隨時都可以來取。更棒的是!還有專業店員在你不明瞭時可以隨時支援你,並提供「摺衣服」+「乾洗」的服務,完全是懶人的救星啊!溫暖的燈光、工業風的裝潢,洗衣店旁邊的這間咖啡館,就是等待衣服洗滌時,最愜意的小空間!從飄逸著洗衣精清香的空間,走進咖啡香濃郁的角落,別有一番趣味。

 

【宏閩洗衣設備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20多年來致力於洗衣產業創新服務。

規劃多元複合型態店與咖啡店、美髮業、書店等結合,等待的時間不再漫長,洗衣服也可以變得輕鬆悠閒。

此外自助洗衣店發展E化服務,雲端會員加值系統、手機第三方支付系統洗衣。

專業免費店面規劃→施工期專業團隊輔導開店→完善的售後維修服務。

2002開始進口美國馬牌洗衣設備開啟台灣自助洗衣風潮,2007引進日本引進東靜TOSEI洗脫烘,2015引進歐洲法格FAGOR機器,2022年有感於歐美機器整台機器的零件加總是250%不合理現象,加盟主隨時擔心機器故障鉅額的維修費用吃不消,因此自創ASIAN品牌機器使用與歐美相同零組件,零件價格只需歐美機器的一半,開創華人洗衣新文化為服務宗旨。

 

公司經營目標

1、異業合作–多元複合式經營。

2、雲端報修管理應用系統。

3、手機多元支付系統。

4、推廣環保酵素洗劑。

5、機關團體社區洗衣房更新升級計畫。

6、亞洲、大陸地區招募各區域經銷代理。

 

近年來為因應環保問題日趨嚴重,【宏閩洗衣設備有限公司】積極推廣酵素清潔系列,可減少化學廢水排放造成環境的污染。一般家用清潔產品都是化學強酸、強鹼成分,對你我健康和生態環境造成危害,可是大量的化學洗劑殘留在衣物纖維裡我們都不知道,這也是現代人大量使用化學藥劑延伸出(乾淨病)的原因,為了讓您的生活免除化學物質的毒害,City Wash 使用蛋白生物酵素洗衣,讓您洗得更安心。

 

服務項目

1機關團體投幣式洗衣設備寄放、租、售業務。

2全套專業洗衣房規劃與設備提供。

3「負離子超微水」環保免洗劑洗衣技術推廣。

4自助洗衣連鎖加盟業務。

 

商品介紹

TOSEI 洗脫烘(免接觸式面板洗脫烘、雙層烘乾機、洗脫烘)

Speed Queen(下洗上烘、直立式∕滾筒洗衣機、烘乾機∕雙層式烘乾機)

ASIAN智能洗衣設備(智能洗衣機、下洗上烘)

智能周邊設備(兌幣會員加值機、會員系統APP、觸控式加值系統、自動注藥機)

洗衣工廠專用(無塵室隔離式洗衣機、洗衣工廠專用)

 

宏閩公司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033-155

電話:02-2609-8833

LINE IDcitywash

傳真:02-2609-8811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352

City-Wash官網:https://www.city-wash.com/index.html

宏閩官網:https://www.asian168.com.tw/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Wash101/

 

YouTube搜尋『宏閩、CityWash』,感謝“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與“台灣好品牌-寰宇頻道”報導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