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Beauty RuRu就是愛美麗】位於新北市三重區,距離捷運徐匯中學站只需步行2分鐘,店面以米白色為主基調設計,散發出溫馨與舒適的氛圍,闆娘經驗非常豐富,通過中華民國美容丙級、乙級的技術士證照,平時也會利用空暇的時間精進技術,學習時下最流行的美容技術,專業的程度令人信服,來到這裡可以放心將臉蛋交給闆娘處理,讓女孩們走出Beauty RuRu都能煥然一新。 

 

Beauty RuRu主打『美睫嫁接』的服務,闆娘在每根原生睫毛接上1~2根假睫毛,打造根根分明、像是刷了一層纖長款睫毛膏的視覺效果,讓嫁接的睫毛看起來更加自然,嫁接後也不會有異物感,就像是原生睫毛一樣,濃密捲翹的睫毛讓您的雙眼看上去亮麗有神!

 

另外Beauty RuRu也有提供霧眉、紋繡、彩妝造型、采耳、耳燭、頭部按摩、美顏護膚、撥筋護理、全身按摩舒壓等服務,像是霧眉主要是給眉毛色深但眉毛問題不大的女孩,霧眉後可以營造出具有妝感的效果。

 

若您最近感到身心疲憊,那一定要試試Beauty RuRu的采耳和耳燭服務,透過專業的手法與專業的工具,幫助您的耳朵清潔,還可以排除耳朵內和身體的濕氣,另外也可以緩解疲勞並促進血液循環,許多客人做完都覺得超有感,還沒體驗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若您有以上的需求,事不宜遲,現在就預約【Beauty RuRu就是愛美麗】,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目前都是採取預約制,記得先用電話預約或是LINE預約,以免撲空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00-20:00

店家地址 | 241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92號2樓(徐匯捷運站旁)

聯絡電話 | 0936-898-609(預約制)

 

Beauty RuRu就是愛美麗|Facebook粉絲專頁

 

Beauty RuRu就是愛美麗|Instagram

 

Beauty RuRu就是愛美麗|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