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鵡匠鳥舍』從歐洲進口專業又好用的寵物鳥營養品,讓您的鳥寶頭好壯壯!

 

 

-鵡匠鳥舍,讓您的鳥寶贏在起跑點-

 

『鵡匠鳥舍』是間網路寵物鳥賽鴿保健品專賣店,老闆本身擁有十多年的養鳥經驗,最開始是想為鳥寶尋找成分天然的產品增強免疫力,避免使用藥物和抗生素來預防鳥疾,在嘗試多間品牌後發現歐洲的寵物鳥產品相當好用,於是從歐洲平行輸入各類寵物鳥保養用品,將好東西與台灣鳥友分享。

 

由於寵物鳥是由飼主餵食,食物選擇有限,無法複製野外自然的多樣性,所以適當補充營養品就顯得十分重要,秉持『給鳥寶最自然又健康的產品』,嚴選歐洲知名品牌,如:英國愛飛、比利時比佳賽菲、挪威鴿子活力、德國巴克…等,提供多元化的產品選擇,讓您可以針對鳥寶的需求購買合適的產品。

 

其中最熱銷的就是荷蘭賽鴿專用牛至精油,不但可以保健腸道,促進消化並改善鳥寶的食慾,自然增強鳥寶腸道、呼吸道的抗病力,讓您的鳥寶擁有健康的腸道和免疫力,是賽鴿界最暢銷的牛至精油!

 

『鵡匠鳥舍』本身也針對台灣高溫潮濕的環境特別引進澳洲『全效黴菌毒素吸附劑』,使用源自澳大利亞的高品質顆粒直鏈矽藻土,並以最新酵母提取技術,提供高純度、質量穩定的酵母細胞壁,提高免疫力及吸附黴菌毒素的功能,借由物理的方式吸附住黴菌毒素,將毒素排出鳥寶的體外,讓鳥寶吃得安心又健康。

 

優質產品,出貨迅速
快到『鵡匠鳥舍』的賣場下單,讓您的鳥寶獲得充足的保護力!
諮詢專線:0930-832-030
服務時間:08:00~21:00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chichunyen

 

鵡匠鳥舍|部落格
 

鵡匠鳥舍|FaceBook粉絲專頁
 

鵡匠鳥舍|蝦皮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