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起你的手,從高樓到巷弄,從過往到現在,品嘗飄香佳餚,望著眼前像微光的你,讓心能朝你奔放而去。」每次來到台中逢甲總是往逢甲夜市跑嗎?逢甲美食早就吃遍了嗎?總是待在車水馬龍的城市中,偶爾也想跟時間借點愜意,享受遠離塵囂的悠閒。台中逢甲美食村口微光義大利餐廳,是隱藏在巷弄內的靜謐美好,不只有著需要提前訂位的高人氣,還曾接受過電視節目的採訪,富有特色又溫暖人心的台中逢甲美食餐廳,帶您來認識。

復古的門口

台中逢甲村口微光是一間以老宅改造的義大利餐廳,店內外被滿滿的眷村氣息環繞著,搭配古早時期常見的窗框和阿嬤家熟悉的石子地板,再加上綠意盎然的植栽,一進店就彷彿留住了歲月。播放的音樂是六七年級生耳熟能詳的暢銷金曲,讓往日情懷一幕幕浮現在眼前,真的就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呢!就連自助式的茶水區都充滿復古感,擺放的是舊式的電視機和電話機,古色古香的場景令人流連忘返。

村口微光總共有兩層樓,老闆用心的在二樓露台上佈置一個小小的空中花園,讓顧客們有個拍照打卡的空間,不管是文青還是網美都適合。

二樓露台

村口微光之所以能成為人氣滿滿的台中逢甲美食,不僅是因為裝潢典雅幽靜,還有著與眾不同的菜色選擇,像是花生湯圓培根青醬燉飯,將花生湯圓融入西式料理別出心裁,而且還會不定期推出符合時節的料理口味,例如夏日限定的芒果雞腿排辣炒義大利麵,將清甜的芒果與酥脆軟嫩的煎烤雞腿排結合,再搭配富有嚼勁又帶點辣味的麵條,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另外還有搭配蝦子的組合,也同樣跟芒果完美結合在一起。

芒果雞腿排辣炒義大利麵

除了以芒果入菜之外,十二月時,村口微光也曾推出草莓炸蝦辣炒義大利麵,當草莓的酸甜滋味遇上酥脆炸蝦和香辣麵條,簡直就像初戀在嘴裡萌發,幸福感爆棚!

草莓炸蝦辣炒義大利麵

台中逢甲美食村口微光季節限定的菜色很特別,但平常時候也有必點的美食選項,像是章魚燒味噌燉飯,每日限量供應,酥軟的章魚燒吃得到貨真價實的章魚丁,再與芥末醬和柴魚片共舞出色香味俱全的滋味。軟殼蟹蛤蠣花佐香檸奶汁義大利麵的用料更是毫不手軟,除了蛤蠣像花叢般百花齊放以外,一整隻的軟殼蟹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彷彿海浪在嘴裡翻騰,肉質厚實,鮮味滿溢,愛吃海鮮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爆量雞翅起士醃菇燉飯,軟殼蟹蛤蠣花佐香檸奶汁義大利麵,章魚燒味噌燉飯

村口微光不只有提供主餐選擇,還有前菜、湯、沙拉,以及各種風味飲品,絕對能滿足喜愛美食的您。下次有機會來逢甲走走時,一定要來趟時光旅行,體驗異國風情與懷舊激盪出的美妙氛圍。

 

更多台中逢甲美食義大利餐廳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村口微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2巷11號

電話:04-2452-16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FB:https://rink.cc/ystoq

相關文章:https://rink.cc/bjme9https://rink.cc/gmv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