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熱鬧喧嘩的台北東區商圈內 ,老字號頂好名店城角落裡的一處美式工業風格廚房吧檯

 

台灣近年來流行一股健身狂熱風潮所帶來的市場效應,都會男女除了愛好美食外也越來越重視維持身材和健康飲食的概念。

食健煮義的兩位創辦人設立了一個小型的異國創意料理健康廚房

 

平時就熱衷於健身的兩個人,他們提到:

每天除了要上健身房鍛鍊重量訓練及有氧運動外,最重要也是最困難的就是飲食控制方面的問題了~

偏偏在台灣的飲食文化早已定型,外食雖然方便但大多數食物都偏油或太鹹、加工過的食品居多,要在外面找到符合健身者需求的原型食物實在是不容易。

於是這便成為兩位年輕人當初的宗旨,想為這個市場打開一扇門,提供給一般民眾在外也可以隨手可得,不必再花時間自己烹飪的"健康速食店"為概念的主題餐廳。

 

愛好異國料理與對烹飪有極大興趣的兩個人,開始研究起如何把健康平庸的原型食物與創意多元的美食結合起來,強調餐點一定要高蛋白、低鹽少油,提供給人們一個像是吃高級料理,但又對身體完全無負擔的餐點。

當然初期的理念實際上執行起來還是碰上了一些問題,由於食材堅持一定要新鮮現做,全都是不含防腐劑,所以等待出餐與外送時間所影響食物的新鮮度也是一個極大考驗。為此創辦人與整個廚師團隊下了好大一番功夫與對策才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配合時下越來越飽和的外送市場,透過如UBEREATS、foodpanda等平台,在疫情期間,更能提供給大家方便取得食物的便利性。

 

搜尋FB & IG:食健煮義 Eat For Functi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10

電話:02-2775-1164

訂餐專用Line:@497ubvho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00,無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