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日常生活中離不開人,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有助於融入族群生活,也有 助於維繫家人情感,以及讓自己獲得較佳的人緣。

但偶而,你會想要一個人獨處。偶而,你會想要跟一群好友暢談。 偶而,你會想要親人的擁抱。而有時候,你更渴望有人能安慰你疲憊的身心。
當身體的疲憊,夾帶著壓抑的各種心情時,此時會多麽希望有個人在身旁,願 意傾聽自己的心聲,了解內心的失落,幫助自己的情緒找個出口,最好也能補 足過度勞損的身體機能。

座落於靠近新竹科學園區的【采峰美顏身心能量館】,是一間複合式美容沙 龍,營業項目包含以天然同源保養品提供專業護膚課程,中西融合二十四節氣經絡芳療課程,專業孕婦芳療課程,澳洲萊康熱蠟除毛,ADAMAS手足保養護理。

而最大特色是, 採用 天然純植物 San Light 森籟色彩能量按摩油,為需求身心充電朋友提供身心能量 平衡按摩。以及為面臨瓶頸、困境而需求找到解方的朋友,提供藍星塔羅占卜 服務。

進到店內,可以體驗色彩顏色抽油,藉由抽出喜歡的三瓶色彩顏色,再由專業 諮詢人員為你解說,當下自己的細胞色彩能量分佈比例,以及身心目前狀態, 接著可以依照自己需求,提供量身訂製能量課程。

紓壓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到海邊親近海水,也可以往森林裡吸收芬多精。但 在城市裡,人們渴望的,就是能找到一個服務人員專業體貼、又能身心都放鬆 的休憩空間,拋開塵囂,靜靜地享受一趟與身體展開對話的療癒之旅。

 


店家資訊-【采峰美顏身心能量館】
地 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三街 67 號 1 樓 

電 話:0910-683-67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早上 10:00~20:00 公休:星期日,國定假日,特訂進修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