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雷射雕刻即為機械以雷射激光在物體表面作雕刻之動作,依雷射激光之功率及光束密度之不同,可以產生各種不一樣的效果,雷射雕刻以電腦程式控制之精密程度,可以雕刻出如黑白相片般的影像效果,但顯現的效果優劣程度,會依雕刻的材質而有所影響。

 

雷射雕刻特性:

可雕刻材料範圍非常廣泛,光束極細的雷射完全可做到精細雕刻,能產生清析明銳的標記,可留下永久且不易仿造的標記,雕刻產品不怕觸摸磨擦不褪色。

 

雷射雕刻加工產品有:

刀具、汽機車零件、自行車零件、鑽頭機械五金、銘板、禮品、圖形、流水序號、眼鏡等的文字。

 

而位在台南市北安路/安和路尾的『金鴻榮雷射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金屬雷射雕刻廠,為了提供更優良的品質,更迅速的加工進度,引進高科技的新型雷射雕刻機器,金屬材質的專業雷射雕刻加工。另外本公司也針對市場上一般雷射雕刻機的缺點,精心研究、測試、改良而來;同時具有"生產速度快、加工品質優良、穩定性高" 等優點。

 

雷射系統就如同一般的生產設備一樣,並不是每一家公司所代理或製造的雷射雕刻機的性質都是相同。在配合生產作業流程(軟體、硬體方面)、訓練、日常維修保養,和最後的售後服務方面,常會造成困擾。有時嚴重的影響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加上一般雷射代理業者對於雷射(光學的構造及特性)都很陌生,常會使客戶的生產效率無法提高、反而造成成本上的增加,浪費工時。因此如何慎選生產快速、品質高的機種以及有豐富經驗、維修能力的廠商是非常重要的。金鴻榮雷射提供高性能的雷射系統,多功能應用軟體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絕對是您購買雷射雕刻機的最佳選擇。

 

金鴻榮雷射雕刻機是利用雷射加上向量掃瞄頭,精確快速地在加工物件表面上雕刻出客戶所設計的圖形、數字或字型,同時具有線條細緻、清晰,永不脫落的優越品質,更可利用電腦來作自動控制做自動化的生產。在現今產業界能被業者大量採用及品質備受肯定。

 

『金鴻榮雷射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台南雷射雕刻、台南鐳射雕刻、台南雷射雕刻代工、台南雷射雕刻加工、台南雷射刻字、台南雷射代工、台南雷雕代工、台南雷射加工廠、台南雷射印刷、台南金屬雷射雕刻、台南雷刻雕刻、台南雷刻代工、機械五金雷射雕刻、電子元件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買賣。

 

 

『金鴻榮雷射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6-5931-6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公司地址:台南市安定區嘉同里六塊寮67-26號

官網網址:http://waterbird.p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