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靈魂之窗」可以說明眼睛的重要性以及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影響有多大,但你知道嗎?其實眉毛也一樣重要,如果眉毛與臉型不相搭配,就會影響一個人整體顏值,不只自己不滿意也可能造成面相不佳等等問題,若您也有這類困擾,洗眉紋眉等等服務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哦!台中洗眉紋繡推薦給您台中媞妍美容紋繡概念美學,擁有能夠以假亂真的最高端手法,想要讓顏質再升級嗎?來這裡準沒錯!以下就來為您介紹。

 

 

台中洗眉紋眉媞妍美容紋繡概念美學,愛美的您不可錯過

 

已經從事美容紋繡近30年經驗的施美玲老師,於2007年成立了台中媞妍美容紋繡概念美學,23歲即學會了紋眉、洗眉改眉的技術,一直以來從紋眉、綉眉、飄眉、霧眉、改眉,到現在的高端半永久定妝術,無不用心鑽研盡力做到最好,近10年來,更是跟著時代的腳步走過中國、歐洲、和在台灣與世界各地的頂尖國際老師學習各種紋繡的技巧,不斷提升技術,只為了要服務好每一位信任的客人,把自己熱愛的洗眉改眉與美容相關紋繡推廣發揚,如此心意令人佩服。

媞妍主流,來此”提顏”你不虧!

 

由於紋繡近幾年的流行之後,市面上品質參差不齊,來店詢問洗眉、紋繡、改眉的客人變得非常多,洗眉與改眉、紋繡也是店內的主流項目,慎選紋繡師變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功課。另外還有著皮膚管理等等各項服務,如針對斑點皺紋、痘痘暗瘡粉刺"等等問題皮膚護理課程,搭配上專屬客製化,讓每位來客都能找到自己的問題並加以改善。量子撫紋技術更是全台獨家技術,紋路掰掰已非難事,這就是施美玲老師的理想!

客製化服務,感受更高級

 

全店採客制化服務,搭配上一對一的專業諮詢,以及紋繡前專業的設計溝通,為您打造個人專屬的洗眉改眉,另外也有一人一套全程無菌全拋式器具與美國原裝國劑認證合格的色料,護膚精油保養品全系列法國澳洲原裝進口品質,保證效果看得見,讓每位客戶都能開心而歸。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 ”裡,人們對外貌的要求越來越高,眉毛更影響著人的整體感官與第一印象,洗眉改眉讓本來對眉毛不滿意的人們能夠有改變的機會,媞妍美學更是提供更加優良客製與透明收費,讓來客能夠美麗滿意的走出媞妍大門,提升顏質的同時,也提升了好心情!

 

更多媞妍美容紋繡概念美學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中大雅區雅潭路4段102號

電話:0901-413-534

FB:https://rink.cc/wl9ww

IG:https://rink.cc/7gkg8

TIKTOK:https://rink.cc/r2l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