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可以幫助到以下:

1、專業評估

充滿想像的右腦,需要一個務實的左腦輔助,再搭配一雙巧手,才能把理想化為實際。通常我們對室內裝潢有各種天馬行空的需求,而設計師存在的目的,就是幫你把需求一一排列規劃好先後順序及比重。他們負擔這項平衡工作之外,還不時需要跟你的感性、跟現實屋況條件抗衡,才能不偏不倚的伴你走完裝潢的過程,為整個居家呈現最好的成果。

2、視覺美感

美感除了天生,也需要透過訓練。我們並不否定一般人的審美觀,但是實在需要一雙巧手,替我們落實這些設想。透過對於居家生活的了解,設計師的美學往往建立在舒適之上,這是我們專心投注在室內布置時,常常遺漏的一個要素。也許你會看到,許多設計感不怎樣的房子,卻也是出自設計師之手。

3、節省開銷

設計師會按照你的預算及需求,替您規劃居家,其中很重要的是,替你避免掉代價昂貴的錯誤。其實設計師用專業及經驗,替你擋掉的浪費,省下的時間,可能遠超過你所想像的。

4、資源廣泛

室內設計師天天在接觸建材商、工班、家具商,手上握有的資源絕對比你來的多,且關係深厚。而當你把這些工作委託給你的設計師後,你只需要透過單一窗口,就可以獲得自己所需的資訊,如家具、家飾、水電、木工...等等,真的比起忙成無頭蒼蠅要聰明得多。

5、豐富經驗

一個專業設計師的養成,除了學校的訓練,還要在業界磨上一段時間。所以即使是剛開業的室內設計,經驗上也會比你自己來得足夠。它們看過的房子種類繁多,早已培養了一雙訓練有素的眼睛,替你挑出房子的問題,並排除與這間房子不吻合的設計。

 

『采邑幸福室內設計』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在室內設計領域十多年以來,始終秉持歸零的哲學,如新生兒的好奇與求知,持續吸納更多的創意思維,反芻成每個個案的設計養分,將靜態的空間與動態的居住者,兩者整合成一完美的互動體。

 

我們也是『愛菲爾系統家具-南崁店』,我們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及施工團隊班底,提供完善的空間需求規劃,以及施工、保固服務。值得您信任的設計公司,歡迎到店參觀討論。

『采邑幸福室內設計』經營理念:

用心、細心、誠心量身訂做出屬於每個人風格的設計。

夢想實現,打造出溫馨、舒適、健康、無毒的家。

 

擅長風格:鄉村古典∕現代簡約∕新古典∕復古工業∕東方異國∕極品奢華

 

擅長領域:家居住宅、別墅公館、餐飲空間、商業展示、辦公空間、教育機構、舊屋翻新、套房規劃

 

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

 

『采邑幸福室內設計』服務流程:

1、了解客戶需求,預約丈量→2、設計繪製平面圖,與初步估價→3、圖面修正及正確報價-簽約→4、繪製立面圖、3D圖,按圖施工,完工驗收→5、完善售後服務與保固

 

『采邑幸福室內設計』公司資訊:

市話:03-2120-809

傳真:03-3116-967

手機:0932-299-855、0963-277-44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30~19:00

公司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36號

官網:http://www.tsaiyidesign.com/

臉書:搜尋『采邑幸福室內設計』即可

 

關鍵字查詢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桃園室內設計、桃園室內裝潢、桃園室內裝修、桃園居家裝潢、桃園裝潢施工、桃園舊屋翻新、桃園空間設計、桃園空間規劃、南崁愛菲爾、桃園住宅設計、桃園商業空間設計、桃園裝修、桃園系統家具、桃園系統櫃規劃、新北室內設計、新北室內裝潢、新北室內裝修、新北裝潢施工、新北空間設計、新北店面設計、台北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裝修、台北裝潢施工、桃園愛菲爾、桃園系統家具、新竹室內裝修、新竹裝潢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