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糖的貓】店面位於桃園市中壢區,鄰近元智大學學區及興仁公園旁,外觀是藍色的牆面,店面以純白色系為主基調設計,整體營造溫馨幸福的氛圍,一走進可以看到店裡的蛋糕櫃,蛋糕會不定期更新,也會經常製作一些可愛的甜點給大家嚐鮮。

 

為了讓消費者都能夠吃到食物最簡單的本質,因此【不能吃糖的貓】強調不添加化學香精,而是使用最天然的頂級食材,雖然會有十分繁雜的製作工序,但是能夠讓消費者吃到最天然的味道,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另外價格方面也非常的親民,雖然甜點的種類不多,但是每一款的甜點都非常經典,一口吃下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滋味!

 

店內目前提供舒芙蕾鬆餅、甜點、蛋糕、餅乾、熱茶、鮮奶飲料、氣泡飲、咖啡、冬瓜茶,其中最招牌的甜點是「原味舒芙蕾鬆餅」,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您的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滋味,完全征服甜點控的胃,是時下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也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給您選擇!另一個則是「提拉米蘇」,表面灑滿巧克力,一口吃下不會太甜,而是咖啡的香氣與苦味恰到好處,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掉!

 

「原味巴斯克蛋糕」,利用高溫烘烤出漆黑的表面,一口咬下讓您品嚐到獨特的焦香與滑順口感,反差魅力讓人吃過一次就難忘,是味覺層次豐富的蛋糕!

 

還有「千層蛋糕」,店家都會替千層蛋糕做可愛的造型,也會更換口味與造型,而蛋糕的糕體還有超過20層,整體約25層,一層一層的美味,一口吃下實在是非常大的滿足,甜滋滋的蛋糕配上一杯無糖熱茶或熱咖啡,完全就是一個幸福的滋味!

 

在這裡吃到的每一個甜點都能感受到店家的誠意,吃再多都不覺得膩,快來一起品嚐【不能吃糖的貓】的甜點,讓您的味蕾感受前所未有的享受吧!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星期日 14:15-22:00

店家地址 | 320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303號

聯絡電話 | 03-435-0757

 

「外部連結」

不能吃糖的貓|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caboe

 

不能吃糖的貓|Instagram

https://rink.cc/d8rj8

 

不能吃糖的貓|Google導航

https://rink.cc/06i4b

 

不能吃糖的貓|ubereats點餐

https://rink.cc/pse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