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紹民心靈自然診所】以能量醫學與身心靈療癒照顧大眾健康越久,越深刻體悟到:身為一名醫療從業人員,想要提供患者良好服務,專業的學術背景只是非常基本的基礎,更重要的是自身的身心健康與「能量場」的維護。

 

能量醫學有一個重要觀念:唯有先照顧好自己,讓自己的能量充足飽滿,才有辦法提供給他人更到位的支持與照顧。

為了給予來到診所的客人們,更良好的服務品質,我們診所會不定期為內部全體人員規劃進修課程,透過紮實的課程規劃與實際練習,幫助診所夥伴們維持自身能量的恆定,如此一來當他們在面對任何患者與情境時,都能更自在、從容地去應對!

保持好能量包括身體、情緒、心智(思想)、精神(心靈)四大層次:健康的飲食與生活型態、收放自如的情緒流動、專注又保高彈性的思想、寬廣且利己利人的人生觀與心量哦!

 

新冠肺炎疫情發展至今,雖然感染Omicron病毒株的病人多以輕症表現,但仍有許多病患在解除隔離、甚至快篩轉為陰性之後,仍有慢性咳嗽、胸悶、疲倦、腦霧、失眠、月經失調、肌肉痠痛等症狀,統稱為長新冠症候群(Long-COVID)。

 

新冠肺炎不斷地在考驗人類面對健康的智慧:傳統的疫苗無法完全像過經驗一樣能預防疾病的發生,甚至接種的行為,本身也引發了許多嚴重的不良反應(診所就有處理幾位疫苗後,免疫失調、嚴重皮膚疹、甚至引發妥瑞症狀的客人)。疾病的發生與免疫力的培養,已經不能只依賴主流醫療的觀念。每個人平時就應該要開始檢視自己面對健康的態度。是有意識地在照顧自己,還是等到有症狀、生病之後才忙著治療?生病是以治標∕抑制症狀為主?還是開始培養全面自我健康照顧的習慣呢?

 

【自然預防醫學診所】這邊主要是從自然醫學跟心靈療癒兩個面向,來幫助個案改善身心健康。我們認為,人體的健康是「身體-情緒-心智-精神」四大層次的交叉連鎖反應。想照顧好健康,建議從以下方面做起:

1、低碳水+高量多樣化蔬果飲食,例如地中海飲食。

2、多攝取抗發炎的好油(Omega 3Omega 9),例如冷壓初榨的黃金亞麻仁油或橄欖油、苦茶油。

3、多喝好水(含高量的天然微量元素的水,例如早期的麥飯石水、有強化微量元素處理的過濾水)。透過水可以幫助身體新陳代謝,水中的微量元素在人體內也扮演著重要的輔助因子,能促進代謝與免疫平衡。

4、培養每日有靜心冥想,也可以幫助身體抗發炎因子的產生。

5、睡好覺,好的睡眠品質可以維持自律神經的功能並減少身體發炎。

除了上述自我調整生活型態的建議方式,診所這邊會透過高劑量的綜合抗氧化劑(點滴、口服補充)來快速排除身體的自由基,緩解個案身體低度發炎的症狀,再搭配心靈諮詢與客製化呼吸冥想課程,提供客戶全方位自我照護方案。已經成功協助幾位客戶處理不良(新冠)疫苗反應、免疫失調、腦霧等症狀!

【自然預防醫學診所】資訊

電話:04-2323-00550982-043-0640982-047-2480982-406-313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3:00~18:0018:30~21:30;週三、週四、週六09:00~12:0013:00~18:00;週日、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57

官網:https://non-drug.clinic/contac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YangWholisticClinic/

 

關鍵字查詢

失眠門診、新冠確診調理、創傷症候群門診、長新冠治療、治療自律神經失調、亞斯伯格人際門診、學習障礙門診、焦慮諮詢、心肌炎治療、恐慌諮詢、血栓治療、憂鬱諮詢、腦霧治療、失眠諮詢、免吃藥治療憂鬱、免吃藥治療失眠、亞斯伯格症治療、自律神經失調治療門診、孩童學習障礙治療、恐慌憂鬱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