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大廈的外牆和玻璃的清洗和擦拭,需要在室外和高空中進行作業,必須藉助高空吊籃、吊板、升降台等運載工具,所以作業難度大,危險性也很大。

所有的操作人員都必須進行嚴格的體檢、嚴謹的培訓,遵守操作規範和安全規範,以專業的技能和服務保證高質量高效地完成外牆整體清洗工作。還大廈一套整潔華麗光亮的「新裝」。

 

外牆更新密封膠填縫劑選擇矽利康的理由:

適用於多孔花崗石、大理石和無孔塗漆鋁板、鋼材等基材的綜合使用。特別適用於門窗周圍的密封,與玻璃及金屬框架接合性良好。優良的耐候性,對陽光、紫外線、雨水冰雪、臭氧等影響度低。超強黏附度無須底塗介面劑,完美沾附到無機礦物建築材料上。

 

膠體固化鍵結萬成後,具有突出砌體粘附力和運動位移變換能力。低模量、低應力、高擴展性、高壓縮能力達原始接縫寬度的±50%。撕裂強度優異,固化後形成700%超強彈性的抗裂彈性膠條。屬於濕氣自然養生固化型機理,通過與大氣層中的水分啟動反應。矽油析出率屬於低汙染級,具有長期防水性能快速有效地濕粘伸縮縫的周邊界面,達到支撐伸展與收縮的性能,戶外可用,低臭味,耐臭氧,耐紫外線長期照射和極端溫度變異。避免結霜或潮濕的表面或地底下終年潮濕、連續浸水的地方或環境。容許施工氣溫為材料,表面溫度在攝氏50°C122°F)以內,矽利康膠狀材質,單劑、單組分配方,品質精純穩定。

 

【富竹外牆工程】位於桃園,服務經營多年,累計了許多好口碑,專精於各項外牆工程、蜘蛛人工程,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師傅,並且擁有技術證照,在所有工程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任何外牆工程的問題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施工品質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業主與客戶!

 

秉持一貫理念創新、誠信、堅持品質、速度,並期待能與各界共同盡力提昇工程品質,更期待能獲得您的青睞,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

 

擁有年輕專業的工程團隊,讓客戶放心與我們服務,秉持著客戶服務精神,給您最專業的建議。並且我們證照是iratetraa的國際繩索證照。包含國內外的外牆工程都可接洽,也歡迎其他相關行業合作,給您品質保證,完善的服務~

 

經營理念

人造住宅、住宅造人。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胸懷此一神聖使命,以【富竹外牆工程】始終堅持至真、至善、至美,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管理,無不盡心盡力,期以品質好、施工好、技術好,價錢公道之三好一公道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永續經營,伴隨人類走向真善美的生活境界,穩健紮實地貫徹,「安全第一、品質至上、工期為先、成本調控」的工作理念之外,更順應時代的變化,調適企業的經營方針及理念,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營業項目

高空雙繩作業、外牆新建與維修、玻璃安裝與拆除、矽利康工程、洗窗機檯作業、外牆清洗、外牆防水、外牆磁磚修補、外牆LED

 

【富竹外牆工程】公司資訊

電話:0981-203-0960960-528-666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0:00;六日緊急修繕電話:0960-528-666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和東街116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514239672

 

關鍵字查詢

北中南高空工程、北中南繩索技術、北中南高空雙繩作業、桃北中南洗窗機檯作業、北中南外牆工程、北部外牆清洗、中部外牆防水、南部矽利康工程、大台北外牆磁磚工程、大台中外牆磁磚修補、大高雄玻璃工程、全台屋頂防水、全省隔熱漆施工,全國大樓外牆工程、各縣市外牆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