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軟裝佈置盛行,大眾漸漸不再追求做好做滿的裝潢空間,而是選擇大量留白讓家具風格主宰空間的定位。所謂的「軟裝」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舉凡不被固定於天、壁、地的硬體裝修都是軟裝的範疇。家具家飾可以隨著不同階段來更換需求,不怕被限制也不怕時間一久被年代的沉重感拘束,所以挑選好的家具更為關鍵。

 

值得信賴的家具品牌

 

台中家具推薦-A+A精品家具,從事家具領域已超過30個年頭,在這塊產業上擁有豐富知識與經驗。早期家族由生產代工起家,進而拓展至批發、零售與門市設立,直到2009年成立零售品牌「A+A家具」。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三段69號「A+A精品家具」旗艦店。周邊相當好停車,內部展示空間寬敞舒適,每一個家具的風格氛圍都精心規劃擺設,突顯每個家具特有風情。

 

不容忽視的細節,職人的細緻做工

 

台中家具推薦A+A精品家具每一件商品都有獨特的細節工法;例如手工縫製的阿諾皮革沙發,使用比一般皮革還厚的整片牛皮,在轉折處保留更多皮革的觸感與質感,整體採用自然車邊,坐墊內填高密度泡棉,擁有舒適的坐感外仍保持優秀的支撐度,再搭配羽絨靠枕更貼合每個坐姿。還有能夠伸縮的陶板餐桌,使用了日本五金,以及可以調整靠墊和扶手的功能沙發,另外,造型茶几、餐桌椅等多款的家具,也各有不同的細節與用心之處。

使用整張牛皮與手工自然車邊縫製,需要精準做工,造就簡約大器的阿諾沙發。

刻意架高退縮的椅腳,清潔便利之餘也讓視覺更顯俐落。

 

多款皮革靠墊後方細心設計了排氣孔讓羽絨透氣,對於日後的使用保養大大加分。

有藝品般的峽谷茶几,完美的異材質拚接,也有可以依照需求變化的岩板餐桌,只需轉動桌面,就擁有長桌和圓桌的不同造型。(上圖為轉換過程,圓桌時的桌面是完全密合的喔!)在A+A精品家具裡也有自有品牌的床墊,有不同軟硬度讓您現場親身體驗,更用心的在床邊加強了支撐。

 

可以客製化的貼心服務

和台中家具推薦A+A精品家具門市人員聊一聊,就像被中醫師把了脈一樣,所有的疑難雜症都被對症下藥!

 

他們提供多款皮革與機能布料選擇,還有不同石材、木料等等搭配,依照不同需求都能讓您在空間、機能與預算中搭配出最適宜的家具。不怕選擇障礙,只要放心把您的需求說出來!

台中A+A精品家具提供了多款的品牌皮革可以選擇。門市人員用最專業的角度給你最符合需求的建議,當然也有這幾年熱門的貓抓布,也有不同於刻板印象的塑膠感,有細緻輕柔的絨布感貓抓布、還有冰峰涼感的貓抓布等。耐磨、抗污好清潔的特點是這幾年大家最愛的選擇。

 

親切的服務和堅持的品質,是最熱銷的常賣品

公開透明的價格,不怕被比較的品質;30年以上的經營之道,台中家具推薦A+A精品家具除了優質的商品,對待每位客戶的熱誠也是這些年來建立穩定回流的秘訣。好的室內空間需要家具的陪襯,而未經修飾的空間更會因為好的家具來加分,就讓A+A 精品家具為您的日常增添質感。

 

官網:https://rink.cc/thxmg

FB:https://rink.cc/vvfuy

IG:https://rink.cc/56cxx

 

A+A精品家具官網:https://aacasa.life/fu00fBrzE
A+A精品家具FB:https://aacasa.life/fu00Jr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