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鈺銨生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59年,以安全成份,無副作用的經營理念為宗旨。

 

公司從研發到製造,採用天然珍貴及安全的生技原料,並進口最佳原產地的優良成分,來提升產品的功能,賦予肌膚回復童年般的自然膚質。為了保持專業技術的先馳,我們不斷追求新的皮膚科學知識,因為顧客的美麗就是我們的喜悅。

 

若您有任何疑問與建議,歡迎您來電告訴我們,並給予指教,我們一定竭誠改善並提供更好的服務,您的滿意將是“金鈺銨”最大的榮耀。

主打明星商品【BOLIF 寶莉芙 精華美白霜】經濟實惠讓您愛不釋手。

內含豐富的「維他命B3」及「深海鮫油」讓肌膚潤澤透亮,呈現輕盈無暇的亮白肌膚。

 

除了保護肌膚之外,還兼具「保濕」「潤色」雙效合一!

巧妙修飾肌膚,擺脫粗造及暗沉不均,讓妳的肌膚光彩亮麗,結合海洋膠原蛋白保濕因子、高效美白精華、熊果素美白三效作用,改善肌膚色暗沈。

 

精華美白霜使肌膚更細白、年輕柔嫩而閃耀,絲絨般滋潤質地帶給肌膚極致呵護!

 

美白產品一直是我們的強項!

淡斑救星,小小一瓶,改善蠟黃肌膚重現光澤,生技植萃美研,再進化獨家配方,消除暗沈,美白亮麗。

 

預防膚況老化、乾燥問題,使臉部緊緻有彈性,清新水感質地,迅速吸收,讓蠟黃肌膚恢復光彩。

 

淡化斑點,還妳亮白無瑕的美肌,臉部柔嫩而閃耀,淨、透、亮三重功效,為肌膚注入活力,彷彿自帶鎂光燈!

 

粉絲團:http://rink.cc/bo5qe

官網:http://rink.cc/t9lpx

蝦皮:http://rink.cc/ztzq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