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公館站和台電大樓站附近,結合咖啡廳的休閒與酒吧的微醺,在白天,店面的大落地窗引入明亮陽光,整間店充滿著慵懶舒適的氛圍,到了店裡總能見到攜帶筆電的學生和自由工作者,在裊裊咖啡香中一邊放鬆,一邊專注於自己的工作。

 

到了夜晚,溫柔光線打造出浪漫氣氛,彷彿是來到歐洲復古小酒館,店內還有可容納8~10人的獨立包廂,完全不必擔心團體的聲音會影響其他客人,是許多喜歡包廂朋友的最佳選擇。

 

◆店內網路人氣必點『義式香料雞腿飯』:

特製義式香料,醃漬大片雞腿排,內有番茄的香甜,雞腿肉質鮮甜軟嫩,搭配蔬菜並沒有過多調味,既清爽又開胃,恰恰好與雞排的重口味,搭配的天衣無縫。

 

◆店長推薦招牌必吃『轟炸雞奶油麵』:

身為重度奶油控必吃!濃郁香醇的白醬搭配蒜香、甜美可口的洋蔥,讓白醬風味直接UP UP升級,再與Q彈的雞肉、義大利麵完美結合,是店內多年來冠軍必點餐點!!

 

『Cafe Bastille』特色服務:

▣ 早午餐全日供應

▣ 下午茶套餐

▣ 義式料理/咖啡

▣ 複合式餐酒館

▣ 聚餐活動包廂

 

想和好友一同享受美食?但是「限時」太殘酷,在『Cafe Bastille』,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時間限制而再更換地點。

 

想與三五好友歡聚慶生,想要隱私活動空間,也不希望影響其他桌顧客,來到『Cafe Bastille』,絕對是您選擇聚餐活動的首選!!

 

公館聚餐/台大師生聚會/捷運台電大樓不限時餐廳/公館下午茶不限時/台大早午餐餐廳/公館包廂餐廳

 

『Cafe Bastille』

每週一、二:店休

週三、週四:12:00~20:00

週五至週日:12:00~22:00

服務專線:02-3365-2775

地  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91號(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公館站3號出口)

 

點我追蹤FB粉專👉https://rink.cc/3q8bh

點我追蹤IG👉https://rink.cc/fdsmk

 

(以下圖片擷取自店家FB粉專及Google評論網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