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膳輪早午餐,當初成立是因為創辦人鄭先生喜歡美食,但吃遍台北市的早餐店.平價的早餐口味幾乎一模一樣,而好吃的早餐價位卻不是一般人每天都消費得起的! 因此鄭先生想做出跟平價早餐店不一樣的味道與風格,但好吃又經濟實惠的早餐,福膳輪的三明治因此誕生!
而福膳輪剛成立時,因為資金不足,所以先從餐車開始販賣,堅持產品的品質,還有擴充產品品項,把餐車的生意做穩,替福膳輪開店打下良好基礎!
福膳輪早午餐店內有許多獨特的口味,吃下一口就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和產品紮實滿足的口感。
例如外面幾乎每家早餐店都有的鮪魚三明治,但福膳輪的鮪魚口感就是不同。一樣是鮪魚三明治,但福膳輪早餐堅持用最好的鮪魚罐頭,加上獨特的比例醬料調製,選用西餐專用的黑胡椒提升鮪魚的香氣,因此鮪魚系列的產品常常都會在打烊前銷售一空。還有薯泥沙拉三明治也是一絕,每天堅持現打的薯泥,加上老闆獨特調製的醬料比例,清爽順口,常常銷售一空!
福膳輪還有其他獨特的產品,日式豬排三明治、鮭魚御飯糰、野菇毛豆御飯糰、起司豬肉捲餅、泡菜牛肉捲餅...等,都是獨特的口味,歡迎大家蒞臨品嚐!


 

【福膳輪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20弄1號

連絡電話:0919 521 44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6:30-下午1:00  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