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是台灣近年來非常熱門的戶外活動之一,不但可以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外,又可以釋放平日累積的壓力與疲憊。而露營是追求放鬆、舒適的休閒活動,在選擇上也較多元,以神殿帳、露營車等方式,在固定的營地內進行搭帳、炊事、聊天,是偏向有趣、享受性質的露營體驗。

 

露營除了要規劃露營地點、露營時間跟天氣外,最重要的就是準備露營必備的用品,如:帳篷、睡袋、充氣床墊、防潮墊、露營燈、露營桌椅、野炊器具、行動冰箱等。市面上的露營用品琳瑯滿目,不論是價位上、還是品質上,都讓人不知該如何入手。

 

而位在彰化縣員林市的『登山屋休閒旅遊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全台灣僅此一家『登山屋』別無分號。『登山屋』精選了許多國內外優質產品,除了在價格上更好入手,也能提供客人專業的意見,讓你在不知該如何入手時,不用擔心是否又缺了甚麼,或是裝備適不適用的問題。

 

『登山屋休閒旅遊用品有限公司』銷售各種戶外用品、登山攀岩裝備、露營用品、運動用品、旅遊用品,非常歡迎愛爬山、露營、戶外活動的朋友們,來『登山屋』參觀指教。全台僅此一家『登山屋』別無分號!不要走錯家喔!

 

PS:特別告知全台只有一家登山屋的原因是:經常有客人將其他登山用品店也簡稱『登山屋』。例如:我的背包是在「台中登山屋」買的,或登山鞋是在「台北登山屋」買的,這是不正確的說法。應該說,我的背包是在台中「某某」登山用品店買的,登山鞋是在台北「某某」登山用品店買的呦!

 

『登山屋休閒旅遊用品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帳棚、睡袋、睡墊、露營小物、爐具、炊具、茶壺鍋、頭燈、手電筒、露營燈、休閒桌椅、水袋、水壺、保溫瓶、後背包、腰包、側背包、攀岩裝備、登山裝備、登山杖、護具、帽子、手套、魔術頭巾、單車精品、救生圈、水上用品、瑞士刀、工具鉗、TRASER軍錶、彈弓、登山鞋、休閒鞋、專業雪鞋、運動鞋、冰斧、冰爪、GOTE-TEX外套、保暖外套、羽絨外套、抗UV風衣、排汗衣…等產品。

 

彰化登山屋、員林登山屋、彰化登山用品店、彰化登山用品專賣、彰化露營用品店、彰化露營用品專賣、彰化戶外用品店、彰化戶外用品專賣、彰化運動用品店、彰化運動用品專賣、彰化旅遊用品店。

 

 

『登山屋休閒旅遊用品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4-8357883、04-83380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營業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30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