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工程的系統化

凱撒衛浴秉持不斷創新的研究精神投入衛浴設備產業,引進國外先進儀器設備及技術移轉,擁有的瓷器、龍頭、浴缸、淋浴拉門四大事業體,均通過ISO9001-2000認證,產品符合CNS,全廠採用歐洲生產設備和義大利技術,並使用世界最先進的脈衝式多功能電腦溫控梭子窯及全自動高速隧道窯。

 

衛浴內涵的哲學化

(多一點人性關懷,少一點水源浪費)

◎通過經濟部水利署認證獲得省水標章

◎推出奈米抗污優瓷,使瓷器更易於潔淨

◎啟動環保標章申請,讓衛生瓷器邁向節能減碳

◎引進環保科技無水便斗實現零用水量

◎全力導入3-4.5公升沖水之超省水馬桶

◎邁向奈米抗汙抗菌無憂氯健康新生活

 

Caesar從衛浴核心事業擴展為多元居家生活品牌

2008年,Caesar凱撒衛浴以「Relax in your Caesar」作為主要訴求,藉由電視廣告、實體展示間開幕與全方位行銷活動,在台灣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在不景氣中劃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不儘是國內三大品牌之一,也是國人心目中購買的三大理想品牌之一。

 

凱撒衛浴的堅強與韌性

凱撒衛浴成立於1985年,是國內少數幾家有能力燒製衛生陶瓷的生產商。1989年,為因應當時台灣社會需求,凱撒成立貿易部門進口各國衛浴設備,擴大產品範圍。90年代,凱撒開始引進歐美窯燒技術與產品設計,也在台灣培養研發人才。1996年,凱撒至越南設廠,同時向歐洲衛浴製造商,購買最先進設備、取得技術與專利,大幅提升產品品質,凱撒衛浴朝向以歐式設計作為主要品牌發展導向。

 

『凱撒衛浴_台南區經銷商』位在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上,我們專業代理凱撒衛浴個是衛浴用品,為台南市的經銷商。凱撒在專業領域的專注、用心與創新,不斷為台灣衛浴生活找到最便捷、舒適、健康的新可能。2009年11月30日,凱撒所研發生產的74項衛浴陶瓷,正式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奈米標章驗證與授證。

『凱撒衛浴_台南區經銷商』在台南在地耕耘多年,廣受各大廠商、設計師、工程行的喜愛。凱撒所經營的不只是一個企業,一個品牌,而是一個真誠的夢想與理念的實踐,從凱撒創立以來,透過自有技術、自有品牌、自有通路開疆闊土,藉由不斷精進的技術與研發實力,矢志成為國內第一衛浴領導品牌。

 

凱撒衛浴產品型錄

●馬桶商品

馬桶、數位馬桶、電腦馬桶座、便斗、IPEE智慧便斗、臭氧殺菌便斗、水動能便斗、蹲便、無障礙系列、其他

●面盆商品

面盆浴櫃組、立體盆、瓷腳盆、上下崁盆、檯面盆、無障礙系列

●龍頭商品

面盆龍頭、無鉛龍頭、崁壁龍頭、加高龍頭、廚房龍頭、水動能龍頭、一般龍頭、感應龍頭、除氯/舒飲機、其他

●淋浴商品

蓮蓬頭、頂噴淋浴組、崁壁系列、防爆淋浴拉門、加裝滑桿、花灑、淋浴除氯器、無障礙系列、其他

●浴缸商品

獨立浴缸、按摩浴缸、崁入浴缸、浴用龍頭、無障礙系列、其他

●鏡子商品

鏡櫃、無銅鏡、化妝鏡、附燈化妝鏡

●浴室配件

頂級珍珠鎳、不鏽鋼、金星銅、鋁、鋅合金、鋅合金、瓷系列、置物架、公共設備、集水槽/落水頭

●衛浴電器

四合一乾燥機、換氣扇、電熱水器、電動曬衣架、電熱毛巾架

●CAESAR SPACE

美妝洗顏台、單元櫃、訂製機能

 

『凱撒衛浴_台南區經銷商』營業項目:

衛浴設備,浴缸,馬桶,水龍頭,面盆,衛浴銅器,化妝鏡,免治馬桶,小便斗,按摩浴缸,SPA設備,凱撒衛浴,台南衛浴設備,台南衛浴工程,CAESAR衛浴

 

『凱撒衛浴_台南區經銷商』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6-355-7330

LINE ID:091989229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17:30

公司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12巷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