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復合式個性精品】成立於1990年,是全台復合式精品的創始店,也是專業級的穿環專門店,還是zippo專門店已立足30年,更是各式獨特煙具、煙斗的經銷商,我們掌握尖端流行的敏銳度,也堅守對品質的要求,讓流行與品質得以完全展現出自我的品味,提供消費者各式個性精品,始終堅持「最高品質」和「誠信」與「服務」的信念,一步一腳印,奠定在業界的堅實基礎和優良口碑,為客戶帶來最前端的時尚流行趨勢。

 

★阿克蘇是全台第一家引進泰銀的專賣店。

標示925的泰銀純度是92.5%+7.5%的銅、硬度和純度是最好的比例,色澤也最自然,銀飾是貴金屬,不會過敏褪色,佩戴純銀飾品能反映人的身體狀況。古人不乏用銀針測毒,便可略知一二,銀飾品氧化後,只要用是拭銀布擦拭,便可恢復光亮如新。銀飾的做工流行、精緻、個性是最佳的飾品選擇。

 

★穿洞是現今時下男女呈現自我獨特個性的表現,耳朵上穿環已經是最基本的訴求,追求與眾不同的穿環,從舌、眉、肚臍、乳環、植入環、唇繫帶,只要安全的範圍內皆可入環。品質上最好是K金與純銀和316L醫療鋼的材質最為安全穩定。

 

1932年,喬治•布雷斯代看到一個朋友在大風天裡十分費力地點菸,由此得到啟發,設計出一種防風罩和鉸鏈蓋,不受氣壓、低溫影響的打火機,並將其定名為Zippo,更是各式獨特煙具、煙斗的經銷商。

1936年,Zippo防風打火機獲得了第一個美國政府的專利(專利號碼:2032695),並依照其原始結構重新設計了靈巧的長方形外殼,在火芯周圍加上了專為防風設計的帶孔防風牆,一躍成為了美國軍隊的軍需品,成功樹立了實用主義和美國製造的形象。

 

★水煙,英文稱為Hookah,阿語叫做NargilaArgile,是一種以水(或其他液體)過濾後吸食的菸草製品。

水煙很早就流行於南亞和中東地區,彼時吸食水煙是富裕的上流社會和知識精英所喜愛的文化活動。在個人層面上,吸食水煙可以愉悅心情,緩解壓力。從社交層面上來說,則可以拉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傳統的水煙吸食是分享式的,大家隨意地圍坐在水煙旁,菸嘴由一個人慢慢傳遞給另一個人。朋友、家人甚至是商業夥伴都可以聚集在一起抽水煙。因此水煙又成為了連接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紐帶,發揮舒緩氣氛和促進交流的功能。

 

【阿克蘇精品資訊】

市話專線:06-2411-29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caersu/

IGhttps://www.instagram.com/acaersu_/

 

關鍵字查詢

台南銀飾專賣、酒窩環、乳環、台南K金飾品、台南唇環、酒窩環、台南鋼飾專賣、台南植入環、唇環、台南水煙專賣、台南肚臍環、鼻環、台南穿環專門店、台南眉環推薦、台南都彭打火機、台南擴環推薦、台南zippo、打火機專賣、台南日本打火機、台南客製化入環、台南打火機專賣、中西區特殊穿環、台南煙盒專賣、中西區專業打耳洞、台南哈雷精品專賣、台南折刀專賣、台南龐克飾品、台南觀賞刀具推薦、台南皮飾專賣、台南武士刀專賣、台南飾品專賣、台南登山刀專賣、台南煙斗專賣、台南煙具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