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60℃的冰箱廣受各界的好評?

鮪魚、鮭魚、鰹魚或是黑鮪魚等高油脂的海鮮,為了要鎖住食材的品質,必須採用完全結凍,讓食材的中心溫度達到–50℃~–60℃,食材中的水份完全固化,以減緩流動性所造成的氧化與變質,因此使用–60℃以下的冰箱保存才是最佳的選擇。

 

來自丹麥進口的超低溫冷凍櫃溫度穩定的介於–60℃~–65℃,並依照台灣潮濕和高溫的氣候所設計的散熱系統,可將海鮮的保存期限延長至12個月以上。這樣的技術不僅讓肉品海鮮的鮮度維持及營養完整凍結,還能夠有殺菌和減少大腸桿菌的作用,一年四季都吃得到最新鮮的食材。此外,冰箱內部的材質為白內桶(與冰箱外觀材質一樣),與一般的鋁內桶相比,比較不會附著細菌,讓您用得安心,吃的放心。

 

★買了葡萄酒後,該如何保存呢?可以放在冰箱嗎?那專業酒櫃的好處是什麼?

 

在熱帶或是亞熱帶地區擁有天然酒窖的比例很低,而葡萄酒櫃就是在模仿天然酒窖的環境,保存葡萄酒的必備條件為溫度、濕度、光線、空氣和避免震動。

 

▲溫度過高,會使葡萄酒加速熟成,而失去該有的氣味;溫度過低,會使葡萄酒減緩熟成,而失去口感。

▲濕度過高,會使軟木塞滋生黴菌;濕度過低,會使軟木塞乾裂脆化。

▲葡萄酒在長時間的陽光照射下,會容易老化變質。

▲軟木塞中有80-90%是空氣,以提供酒瓶內的酒呼吸,如果葡萄酒存放在有各種食物的空間,會容易沾附其他食物的味道。

 

 

▲葡萄酒長時間輕微晃動會影響其熟成的風味。

 

每個因素都可能會導致,葡萄酒的風味變質,因此選擇一個良好的保存方式,才能真正的享受葡萄酒陳年的風味。

 

★疫苗是一個很脆弱的生物製劑,溫度過高或是過低都會造成嚴重的破壞,使其失去效力,因此疫苗冰箱的控溫要求比家用冰箱來的嚴謹,需使用專業的疫苗冰箱,才能確保疫苗的品質。

 

本公司推出新款的疫苗冰箱,採用可遠端監視的溫度控制器,當溫度有異常偏高或是偏低時,會即時警示於手機,溫度數據會24小時監控並記錄於雲端內,讓使用者能隨時查看所需的資料,再搭配不斷電系統的使用,讓疫苗保持該有的效力。

 

【祥禾冷凍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全台北、中、南皆設有分公司,迄今已有三十多個年頭了,在老闆張聰焜先生的帶領下,整個公司團隊一直努力,希望竭盡所能的滿足每位顧客,達成客戶的需求,營造雙贏的局面。

 

早年祥禾的組合式冷凍/藏庫,在業界可說是頗富盛名的,一個機組的製作過程必須設計精準、施工嚴峻,才能成就一台足以滿足客戶需求的冷凍設備,且提供最完美的品質。

 

【祥禾資訊】

●高雄公司

電話:07-3984-579

傳真:07-3984-60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97號

假日及下班後請洽:0930-669-898陳小姐

 

●台中公司

電話:04-2534-3333

傳真:04-2534-5553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昌平路三段201巷162-1號(近洲際棒球場)

假日及下班後請洽:0936-434-692黃經理

 

●新北公司

電話:02-2600-6265

傳真:02-2600-826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街5鄰67-2號(林口南勢國小附近)

假日及下班後請洽:0936-629-366魏經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8:00~18:00

官網:http://xianghe.com.tw/

 

關鍵字查詢

高雄葡萄酒櫃、高雄超低溫冷凍櫃、高雄冷凍設備推薦、高雄冰櫃推薦、高雄疫苗冰箱、高雄油炸機、台中超低溫冷凍櫃、台中冷凍設備推薦、台中冰櫃推薦、台中疫苗冰箱、新北超低溫冷凍櫃、新北冷凍設備推薦、新北冰櫃推薦、新北疫苗冰箱、新北油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