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其他工商

太陽能電廠新風潮!太陽人全民電廠邀您共享綠色能源盛宴!

在這個充滿能源危機和環保意識的時代,太陽能板如同一道耀眼的光束,為我們帶來了希望和解決方案,它們不僅能夠利用太陽光線轉換為電能,為我們的生活注入了源源不斷的乾淨能源,還能夠減少對傳統化石燃料的依賴,降低碳排放,保護地球的環境,太陽能板的特色在於它們的可再生性和環保性,它們是一種對未來充滿希望的能源形式,能夠為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下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追求永續發展的時代,有一個名為『太陽人全民電廠』的新創團隊正以他們獨特的方式為這個世界注入了一絲溫暖的光芒,『太陽人全民電廠』不僅僅是一個商業實體,更是一個充滿著人情味和溫暖的大家庭,他們以人為本,將環保與經濟發展相結合,透過對日本職人技術的傳承和對台灣在地文化的深耕,為能源轉型領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和創新。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太陽人全民電廠』以「能源的共享經濟」為核心概念,開啟了一個嶄新的世界,通過太陽能板的認購模式,每個人都有機會輕鬆成為電廠的投資受益者,享受太陽能賣電所帶來的穩健報酬,這不僅讓綠色能源的利用更加普及,也讓每個人都能夠成為環保事業的參與者。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值得一提的是,『太陽人全民電廠』並非虛幻的憧憬,而是有著強勁的實際成績,自2013年開始至今,在台灣和日本兩地已建置了超過500座的太陽能電廠,這些電廠不僅為環境保護和能源轉型做出了實際的貢獻,更帶來了可觀的成果,至今『太陽人全民電廠』的總發電量已達2000萬度,相當於減少了1060萬公斤的碳排放量,這相當於種植了147座森林公園的碳吸收量。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而來自台電的獲利保障更是讓參與者信心滿滿,參與者所投資的發電廠產生的電力將由台電以固定價格收購,這保障了收益的穩定性,對於投資者來說,『太陽人全民電廠』不僅是一個能夠帶來穩定現金流的投資項目,更是一個實現夢想的平台,另外太陽人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已與25家合作夥伴展開日光公益循環專案,截至目前已捐贈45萬元善款,並持續增加中,透過這些具體的數據和成果,『太陽人全民電廠』不僅為投資者帶來了實質的回報,也在為社會公益事業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而『太陽人全民電廠』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個能源投資項目,更是一個充滿人性化服務的全方位平台,從建置到維運,從政府文件申請到電廠建置,再到營運維護服務,『太陽人全民電廠』全都一手包辦,讓您無需自備屋頂或專業知識,就能輕鬆成為電廠的包租公/婆,享受來自台電的穩健收益,『太陽人全民電廠』與台灣各地學校合作建置太陽能屋頂及風雨球場,既實現了節能減碳,又造福了鄉里學子,讓您的投資不僅僅帶來經濟效益,更創造了社會價值。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在『太陽人全民電廠』的幫助下,政府機關文件申請變得輕鬆無負擔,電廠建置施工由專業團隊負責,營運維護服務更是無後顧之憂,而投資於校園陽光屋頂及球場,不僅使地方及學生同步受惠,更讓您的投資充滿愛與溫暖,因為投資也能愛台灣,太陽能發電不會產生二氧化碳及輻射線,在獲利的同時也保護了環境,實現了理財與環境的雙贏。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太陽人全民電廠』也提供了6大安全保障,從電廠安全、金流安全、到長期獲利保障,無一不是為了讓您的投資更穩健、更可靠,首先,電廠安全得到了第三方結構技師的簽證和完整的產險保障,專業評估耐受14~17級陣風,讓您的投資安心無憂,而金流安全方面,網站使用SSL交易安全認證加密機制,電費收益由中介銀行執行代付服務,現金收益安全放心,更值得一提的是,太陽人與經濟部及台電簽訂了購電契約,20年間躉購費率固定,為您的資產穩健攀升提供了長期獲利保障。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此外,『太陽人全民電廠』還提供了雲端監控保障,這是一項極具價值的服務,通過全天候的電廠監控系統,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電廠的運行狀況,系統每一小時更新電廠的現況,確保您的資訊始終保持即時性,而且太陽人的app更是一大亮點,app讓您可以輕鬆查看電廠的運行情況,方便快捷,您可以隨時隨地查詢發電效能、設備狀況等重要資訊,而且操作簡單易上手。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為了確保設備的長期穩定運行,『太陽人全民電廠』也提供了全面的保固服務,發電效能輸出功率保固長達25年,並且每間電廠定期進行效能檢測及環境維護服務,保養期達20年,這意味著您不僅可以享受到高效的發電效能,還能長期獲得專業保障和維護服務,讓您的投資更加安心可靠。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現在『太陽人全民電廠』為註冊會員提供免費體驗電廠30天的機會,讓大家可以親身感受電廠的運作,看到真實的發電數據,並模擬未來購買電廠後的介面和數據呈現方式,讓我們一起擁抱陽光,與太陽人一同踏上綠色能源的征程,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更溫暖的明天吧!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太陽人全民電廠』店家資訊:

北區總部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9:00-18:00

店家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5號10樓之2

聯絡電話 | 02-5574-0007

 

南區高雄分處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9:00-18:00

店家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50號8樓

聯絡電話 | 07-522-6586

 

太陽人全民電廠』外部連結:

太陽人全民電廠|官方網站

https://rink.cc/5n8ig

太陽人全民電廠|Facebook

https://rink.cc/lqwlw

太陽人全民電廠|Instagram

https://rink.cc/qav0s

太陽人全民電廠|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nvtkr

太陽人全民電廠|北區總部Google地圖

https://rink.cc/n3rns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圖片提供:太陽人全民電廠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