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曼紗美容生活館】前身為俞潔美容生活館,是新竹在地有著超過二十年的知名美容中心。康曼紗提供專業的美容美體、SPA、紋眉霧眉、清粉刺、做臉、個人護理等服務為主,目前在新竹南寮與竹北皆有服務據點,有著新穎舒適的環境,讓您能在這裡放鬆身心體驗最高品質的SPA服務。

 

康曼紗有著二十多年的美容經驗,內部的美容師皆定期進修新的技術與產品使用方法,讓美是與時俱進,不退潮流。店內嚴選進口的高級保養品,搭配專業SPA按摩手法。我們在課程中服務中不會做產品推銷,讓顧客能在店內享受到尊貴、愉悅、健康、美麗的體驗。

 

康曼紗希望能夠讓每一位接受我們服務的顧客能感受輕鬆自在的感覺,並著重美容多元化服務,提供合理的價格及專業的品質重視每位客人蒞臨並享受美麗時光。

 

竹北分店:竹北市尚義街7913038

南寮工作室:新竹市北區東大路四段23668

 

手機專線:0983-494-134

市話專線:03-5772-68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八街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0:30;週六09:00~18:00;週日特別預約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209002.html

 

關鍵字查詢

新竹紋眉、新竹霧眉、竹科紋眉、竹科霧眉、新竹做臉、新竹清粉刺、新竹做臉 新竹清粉刺、新竹美容美體、竹科美容美體,新竹美容SPA、竹科美容SPA、南寮美容SPA,新竹繡唇、竹科繡唇、新竹美容按摩、竹科美容按摩、新竹美睫、竹科美睫、新竹水晶唇、竹科水晶唇、南寮做臉、南寮按摩、新竹改眉、竹科改眉、新竹點痣、竹科點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