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市青年二路酷樂部拉麵屋(CLUB)自2009年由日本移轉食材技術來台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於以在地新鮮食材,烹調出適合台灣本土口味的安心美食。


有鑑於2007年以來國人對萊克多巴胺議題日增的疑慮,店家不但精選台灣安全肉源的梅花部位製作叉燒外,為配合國人的飲食習慣與健康,店家也貼心地將寒帶重鹹高脂的拉麵配方作適度調整,改以醇鮮的蔬菜湯頭搭配各式口味的麵點,分別有:以大骨精心熬煮濃白湯頭的豚骨拉麵、清淡單純的琥珀色醬油拉麵、辛香濃郁的咖哩拉麵、甘甜可素食的味噌拉麵、招牌韓式口味的泡菜拉麵、主廚特製開胃汗辣的地獄拉麵,以及鹹香乾拌的特調御拌拉麵(辣味可選)等,並搭配酒香醃泡入味的黃金蛋...,都讓顧客在享受原味精神的美食之餘,不但兼顧健康,身材也不會走樣。  

 
此外,因應全球暖化危機所帶來鰻魚短缺的問題,店家更特選來自屏東林邊的品牌鹹水養殖寶石鱸魚,推出肉質相同細緻滑嫩且風味相近的無刺蒲燒魚飯,不但營養成份高,也小小撫慰日本土用丑日鰻魚節向隅者的心。


除各種拉麵、拌麵、小菜飲料、各式炸物外,店家也提供數項營養均衡的飯點,包含叉燒豬肉飯、韓式泡菜豬肉飯、馬鈴薯南瓜燉牛肉飯,和椒麻雞腿飯等做選擇。酷樂部拉麵屋採日式設計,簡單低調、卻不失風格,店內環境整潔明亮,可容納約30人,適合家庭親子或三五好友餐聚。

 

【酷樂部拉麵屋】
地址 : 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66號
電話 : 07 211 1166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早上11:00-14:00,晚上17:00-21:00
週末六日,11:00-21:00

週二店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