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中許多人都飼養著寵物,最常見的寵物就是貓與狗,貓與狗照顧方式及行為、思考大不相同,如果要推薦絕佳的寵物,很多人會說養貓比養狗還要好!人類馴養貓的歷史,已經有千年時間,為什麼多數人都愛養貓呢?貓咪究竟有什麼吸引力呢?和需要活動空間的狗狗比起來,貓咪的體型較小,小空間也能飼養,貓咪天生擁有掩埋排泄物的本能,所以也比較容易訓練牠們使用擺放在家中的貓砂大小便,貓咪個性獨立安靜,也不必帶出門遛,貓咪擅於觀察能感受到飼主情緒的細微變化給予飼主最窩心的陪伴,包含有專家表示貓咪呼嚕聲對人有許多好處,能降低心情焦慮不安、紓壓和降血壓。

 

了解完以上養貓的好處是不是也想擁有一隻可愛的貓咪陪伴呢?找尋購買貓咪店家時,一定要選擇合法貓咪買賣業者,為您推薦『雅格貓舍』!

 

雅格貓舍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以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曼赤肯、小步舞曲為主力培育的貓咪品種,貓媽媽們採取開放式飼養,給予最好的飲食及從小定期餵食古菌奇兵,以及使用國外進口優質的貓咪保養品,來增強貓咪身體的免疫力,所以培育的每隻小貓各個身體強壯,親人可愛,貓咪的毛色品種都是嚴格挑選,讓各位家長能懷著滿意幸福的心情,帶著小貓們到溫暖的家。

 

雅格貓舍為特寵業繁字第A1080780號、TICA國際貓協會認證合格貓舍,並取得特定寵物業評鑑優等証書。擁有非常多年專業的培育貓咪經驗,同時也是一位愛貓人士,以自家專業培育健康優質貓咪為主要宗旨,種公種母皆從國外進口血統優良,一年一胎,絕不近親交配避免天生疾病及缺陷,採開放式飼養以最友善的環境親自培育成快樂活潑的小貓,

 

雅格貓舍也定期給每隻貓咪做健康檢查,用愛心疼愛每隻貓咪,並用耐心呵護培育他們成長,希望讓所有愛貓的朋友,有更優質的選擇。在每隻小貓送出前皆包含基本健康檢查、預防針第一劑、簽訂新北市寵物買賣合約書、體內外驅蟲、金漸層、銀漸層及紫丁香提供綠單,給每位貓爸貓媽們最健康優質的可愛小貓以及最完善的品質保障!

 

雅格貓舍不定時分享最新小貓動態至FB粉專或是官網,平時也可以來電、來訊諮詢喜歡的小貓品種及毛色品項,雅格也會幫您多多留意。

 

如果有看見喜歡的小貓,可以事先預約到雅格貓舍現場賞貓,現場賞貓更可以感受貓咪帶來的幸福感,也更能挑選到喜歡的小貓咪。

 

挑選到喜歡的小貓後,由家長現場帶回,每隻小貓送出前皆包含基本健康檢查、預防針第一劑 、體內外驅蟲。

 

把小貓接回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繫雅格貓舍,即使是新手家長有飼養上的問題,都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絡。

 

雅格貓舍採預約制,歡迎愛貓的你,預約賞貓!

周一至周日00:00~24:00

全年無休,24小時採預約制

 

【雅格貓舍聯絡資訊】

預約專線:0955-082-374

LINE IDhiger1688

貓舍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生街89161( 板橋國民運動中心正對面 )

 

【相關連結】

官網:https://www.higercattery.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009093028

 

【關鍵字查詢】

台北合法貓舍、新北合法貓舍、台北貓舍、新北貓社、台北買貓推薦、新北買貓推薦、板橋買貓推薦、土城買貓推薦、三重買貓推薦、中和買貓推薦、台北貓咪專賣店、 新北貓咪專賣店、台北純種貓咪專賣、台北幼貓專賣、新北純種貓咪專賣、新北幼貓專賣、台北英國短毛貓、新北英國短毛貓、台北美國短毛貓、新北美國短毛貓、台北曼赤肯貓咪、新北曼赤肯貓咪、台北小步舞曲貓咪、台北短腿貓、新北小步舞曲貓咪、新北短腿貓、台北稀有色貓咪、新北稀有色貓咪、台北漸層色貓咪、新北漸層色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