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療育是什麼呢?其實早療就是希望在兒童們約0-6歲的黃金期時,提早發現發育遲緩的問題並給予專業介入,通常治療師會先觀察每位兒童不足的地方,並針對其加以訓練,然而專業的早期療育院所可並不常見,慎選更是必要,今天就要來為您介紹一間有著早期療育推薦稱號的「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除了提供最專業的早療服務,親子諮詢等等相關資訊更是應有盡有,以下就來帶您一一介紹!


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的早期療育推薦「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是一間尤其重視「早療」與「兒青諮商」的心理治療所,秉持著將孩子們天賦最大化的初衷,以全面的各式課程助孩子們啟發自身的潛力,並用專業協助爸媽們找到適合自家寶貝的教育方式與技巧,促進親子間的良好溝通,讓您成為孩子們心中那溫暖的太陽,這樣全方位的服務與同理角度的經營理念,不難看出早期療育推薦的美名所言不假。

多元化服務守護寶貝的心

早期療育推薦「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除了提供最專業的早療服務,其他心理諮詢與諮商服務也應有盡有,包括親子諮詢、心理諮詢、專注力訓練、人際互動及情緒管理等等,守護您的寶貝自兒童到青少年再到長大成人,職場、情感、自我認同,甚至是憂鬱、恐慌,智諭都能陪伴孩子們共同面對人生的種種必經過程。

「智在成長,諭子齊心」這句話一直以來都是早期療育推薦「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的精神標語同時也是目標,院長這樣說道:「智諭透過協助孩子,同時也與家長建立同盟,讓孩子能在黃金治療時間獲得改善,進而擁有良好親子關係,他們臉上浮出的笑容就是我一直堅持下去的動力!」足見院長對於自家專業的服務擁有絕對的信心,也相信智諭能夠持續幫助更多人。

 

這邊也要特別提醒家中有0-6歲孩童的家長們,一定要重視早期療育的必要性,如情緒困擾、學習困擾、人際互動問題、特殊行為問題、親職教養議題、過動/注意力不足,若是發現孩子有這些狀況與困擾,絕對不能輕視!而在您不知如何挑選院所時,早期療育推薦「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就是您的最好選擇!

 

更多早期療育推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二街49號

電話:03-6571550

官網:https://rink.cc/3lyvq

Google地圖:https://rink.cc/vvw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