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父母在孩子成長期間都會碰到不了解孩子情緒的階段,尤其正值青春時期的青少年往往讓家長們摸不著頭緒,導致親子間出現裂痕或衝突,甚至越來越疏離。新竹心理諮詢推薦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提供兒童與青少年心理諮詢和諮商服務,幫助孩子度過人生迷惘、情緒管理、人際關係問題,在成為大人的旅途中當孩子的最佳旅伴。智諭也提供自我認同、感情、婚姻和職場議題之探索,也可提供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等疾病之心理治療。智諭絕對是您全方位的心理小幫手,以下就讓我們來深入了解吧。

新竹心理諮詢推薦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致力於兒童與青少年諮商,幫助過無數家長順利找到適合的教養方式,對於改善衝突和隔閡有明顯進步,進而使彼此感情更加緊密和諧,是增進親子關係的潤滑劑。不僅如此,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還有著特別的早期療育服務,主要是針對有發展遲緩疑慮的嬰幼兒、兒童及其家長,一旦發現孩子有以下狀況就要趕快把握治療黃金期,包括情緒困擾、學習困擾、人際互動問題、特殊行為問題、親職教養議題、過動/注意力不足、認知發展遲緩等等,智諭會與家長共同打造一個防護網,讓家長了解該如何陪伴孩子並建立一套適合的教養方式和技巧,讓孩子在0到6歲這段療育黃金期中獲得顯著的進步,當然學齡後及青少年(6-18歲)的各項發展及適應問題也是智諭關心的項目,他們期望讓來這裡的每位孩子都能擁有穩定的身心健康發展,如此才能有好的人際關係和情緒管理,這也是他們能成為新竹心理諮詢推薦的原因。

除了兒童和青少年的心理諮詢外,身為新竹心理諮詢推薦的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也有著成人心理諮詢、婚姻諮詢等等,在親子與家庭議題方面可說是不遺餘力,有任何心理方面或人際關係困擾、情緒管理問題都可以找他們解決。另外,對於兒童潛能發展,智諭也有著專業開發課程,啟發孩子內在潛能的同時,也讓與生俱來的天賦成為孩子未來展望的最大推手。

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還有著獨特的雙治療師團體課,在兩位「臨床心理師」的帶領下,讓孩子們學習人際關係互動技巧之外,家長也能從家長團體課中得到有益的收穫和親子互動及引導技巧。

一段良好成長過程對孩子未來發展有很大的正面影響力,隨著環境給予孩子的限制和要求增加,意味著他們必須在心智成熟發展和自我認同中遇到更多挑戰,而擁有好的心理發展才能幫助他們在人生的康莊大道上更加順利,否則容易產生自我否定、情緒管理障礙、不良的人際關係等等負面情形,因此家長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應多加注意情緒與行為上的異常,在青少年時期也是如此,懂得傾聽孩子的聲音是促進親子關係的第一步,如果有任何困難,新竹心理諮詢推薦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絕對是您最好夥伴,給予您最專業的心理諮詢相關服務。

 

更多新竹心理諮詢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二街49號

電話:03-6571550

官網:https://rink.cc/3lyvq

Google地圖:https://rink.cc/vvw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