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林土雞城】位於台南市左鎮區,在地深耕多年時間,樸實及乾淨舒適的店面,每到營業時間總是坐滿了老饕顧客,道地的口味,簡單卻也最能擄獲人心,吃過的客人都會「吃好逗相報」久而久之,『椰子林土雞城』便成了許多遊客到此地必吃的經典!

 

還在為聚餐要點什麼菜感到困擾嗎?椰子林直接幫你配好合菜組合,可以依照您的預算選擇,真材實料絕對保證酒足飯飽!因網路的普及與消費者對於電子商務的認同,椰子林土雞城開始提供雞湯線上訂購配送服務囉!

 

口味多變的土雞料理,主廚推薦的白斬雞、鳳梨苦瓜雞、椰子雞湯等,相約三五好友或閤家聚餐,一雞二吃再適合不過!使用自己飼養的放山雞Q彈的雞肉、現場烹煮,雞湯鮮甜味,用料實在又美味,味道相當清新,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可讓一家大小都能嚐得心滿意足呢!

 

主廚強力推薦:白斬雞與湯類需提前預訂,歡迎預約!

 

市話專線:06-573-1483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左鎮里11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19: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14001.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南百元熱炒、左鎮百元熱炒推薦、台南在地美食推薦、左鎮美食推薦、台南團體聚餐、左鎮團體聚餐推薦、台南平價餐廳、左鎮平價餐廳推薦、台南海鮮小吃推薦、左鎮海鮮小吃、台南快炒店推薦、左鎮桌菜推薦、台南熱炒店、左鎮家庭聚餐推薦、台南合菜餐廳、左鎮合菜餐廳推薦、台南年菜餐廳、左鎮年菜餐廳外帶、台南中式餐廳、左鎮中式餐廳推薦、台南聚餐聚會、左鎮聚餐聚會推薦、台南母親節合菜、左鎮父親節合菜、台南土雞城、左鎮土雞料理推薦、網購雞湯品牌、個人雞湯真空包、冷凍雞湯包宅配、養生雞湯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