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為全球主要的食用肉品之一,在世界各地都廣為人「吃」,更有著各自不同烹煮方式與醬料搭配,而一道雞肉料理要好吃,鮮嫩不柴的雞肉就成了關鍵。在網購生鮮雞肉推薦店家明宜姊妹饕就能百分百滿足您滑順嫩口、Q彈不柴雞肉的需要,將新鮮雞肉真空包裝宅配到府的服務更是將最原始的滋味完好保存送至客戶手中,以下就帶您一睹明宜姊妹饕的魅力所在!

 

傳承自50年老店,給您最鮮嫩滋味

網購生鮮雞肉推薦店家明宜姊妹饕傳承自台北市木柵區傳統市場成立50年之久的老字號雞肉舖,新鮮的優質雞肉與熱情服務吸引了許多老饕特地前往購買,深耕多年的經歷也累積不少忠實客戶。由二代老闆娘接手以後,因為喜愛分享美食的個性,便開始使用自家高品質雞肉打造出各式風味料理吸引年輕族群,並於2016年毅然決然地成立「明宜姊妹饕」電商品牌,讓廣大的老客戶們方便訂購,也能將優質生鮮雞肉以真空包裝宅配到府的方式傳遞給民眾,一直以來秉持著嚴格把關每一項產品的初衷,讓客戶們都能放心又安心。

真空包裝宅配到府新鮮不變調

明宜姊妹饕的產品皆經過層層關卡考驗,把最新鮮的生鮮雞肉封至真空包裝內,使最原始的美味不會變調,並以快速宅配到府的方式送達,讓客戶拿到產品時能嚐到有如現宰、現做般的鮮美滋味,這樣優質的產品也讓明宜姊妹饕堅定不移地走在網購生鮮雞肉推薦店家的道路上。

 

多元產品供您選擇

除了主打各部位生鮮雞肉,也有著包括舒肥雞胸肉、原焠雞精、季節限定的煙燻臘腿,甚至是剝皮辣椒雞肉香腸、青檸雞、台式咖哩雞、南洋咖哩雞、醉雞腿等等懶人料理也應有盡有,這樣多元化的產品品項不只讓喜愛吃雞肉的民眾選到手軟,更是造福了不知如何料理或沒時間的人們,以真空包裝宅配到府的方式販售,將最新鮮的美味送至每位顧客手中,這樣站在客戶角度的服務態度,也難怪明宜姊妹饕會被網友稱為網購生鮮雞肉推薦店家。

老闆娘自成立品牌後積極經營網路社群,致力於讓全台的消費者都能即刻品嚐到最優質的生鮮雞肉,老闆娘更說到:「一路以來經歷的太多,但不變的就是兢兢業業、站在客戶角度著想的初衷,每樣食品都會送往檢驗,得到許可證我們才會販售,不投機不求暴利!」足見老闆娘對自家產品的責任心,愛吃雞肉的您不可錯過的優質店家,在此推薦給您!

 

更多明宜姊妹饕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70巷9號4樓

電話:02-26628266

官網:https://rink.cc/q6161

FB:https://rink.cc/hxvz6

LINE:https://rink.cc/15z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