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位太極拳教練跟我展示了他收藏的金剛杵,在此之前我從未曾有機會接觸過金剛杵。經過他的允許,我拿起來把玩了一下,很快地我就看見它的周圍有白色的煙霧產生,還有閃爍的星狀火光。我以為我眼花了,但是我確實已經在空中摸到了它結實的橢圓形的磁場空間。很快地它開始發射出幾條柱狀的金黃色光。我忍不住大叫起來,要教練趕緊過來看。他也看見了白色的光場。

 

另一件更有意思的事就發生在隔天,我在微信的科技群裡分享了這件事情。一位教授立刻聯繫我,請我幫他觀看寶石的氣場。我告訴他他寄給我的照片的確是能看到氣場,但是會失真。他打視頻電話給我請我教他方法。視頻中,我一邊看著寶石,一邊告訴他眼睛注射著寶石的邊緣,觀察氣場。沒多久那顆紅色寶石竟然開始發出白光,並且照著我的指示越來越明亮,它的青綠色氣場光開始閃爍起來,直到教授也看見了,驚訝地不得了。 我在遙遠的一端更能夠清楚地觀察到它的氣場。青綠色氣場光波開始朝兩端凝聚,兩個橢圓形的青綠光波逐漸形成,此時我發現當我的眼睛注視著其中一個光波,另一個就會消失,我沒辦法同時看見兩個光波。

 

我把這兩件事情告訴遠在英國蘭開夏郡Medica Health的寶石公司的CEO, 她告訴我這是瞬移技術(teleportation),她很高興我開始能使用這種技術。瞬移是指在幾分之一秒內將你自己或你的思想傳送到離你幾英里遠的地方。

 

在我所分享的兩個故事中,他們有個共同的部分---空間中充斥著我們所看不見也感知不到的能量場。從古至今,人類追隨著靈性大師不斷地修煉,目的也是為了獲取到這些空間中的能量,他們的名稱從氣,普拉納,到Ki 。

 

隨著量子科學的不斷發展,以前不為人知的謎團開始逐漸被解謎。 在 1930 年代,特斯拉曾經描述了一種可以提供無限能量的能源,稱為輻射能、宇宙能、快子能量或零點能量(zero-point field energy)。 今天的物理學家稱其為標量能量 (scalar wave), 標量能量無處不在,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理查德·費曼 (Richard Feynman) 曾說,茶杯空間中的能量足以煮沸世界上所有的海洋。

 

與電波、磁波和電磁波不同,標量波的波型是圓形和非線性的,所以能量不會隨著時間或空間的流逝而衰減。 根據Konstantin Meyl 教授的研究中微子是磁性標量波 (magnetic scalar wave)

,他的論文指出雙螺旋 DNA 就像一個蜂窩塔,通過接收和傳輸攜帶信息的光子來建立光子的共振。 不僅僅是身體,就連整個宇宙也使用標量能量的網絡(稱為零點場)作為傳輸介質。 因此,嵌入基因鹼基中的光子或是光基本上就代表意識。

 

量子物理學家認為,零點場本質上是一團混亂無序、無限頻率振動的標量能量,直到該能量被意識觀察到,組織起來轉化為物質。 舉例說,當一個冥想團體將意識集中在一位胰腺癌患者身上時,無論是現場或是遠距,該患者身體內帶有療癒意念的光子就會與零點場內的標量能量相互作用, 立即對胰腺癌患者的細胞內的 DNA 啟動治療。 雖然這理論目前仍舊是假設,但其治療效果已在實驗統計中得到證實。

 

最後再將話題回到一開始的金剛杵的能量場上,在古印度,金剛杵被視為兵器,後來演變為密教修法的法器。在密教傳統中,金剛杵被視為能摧毀煩惱之菩提心,杵也就象徵如來金剛的智慧,破除愚癡妄想的魔障。當我告訴CEO關於金剛杵會發散出金黃色的光能的故事時,她說很高興聽到有人使用它來治癒。中西方對於療癒的信念越來越接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