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雕產生於商州,是以銅料為胚,運用雕刻、鑄塑等手法製作的一種雕塑。銅雕藝術主要表現了造型、質感、紋飾的美,多用於表現神秘有威懾力的宗教題材。

 

銅雕是靈感與創新的結合,每一件作品都是人文與藝術工藝的極致表現,建榮銅雕藝品社除了提供您舒適的藝廊空間外,並整合了東西方藝術創作與雕塑工藝,將術品味落實於精神層面及日常生活中,創造屬於您獨特風格。

 

藝廊內有一系列【佛像雕塑作品】、【農村童趣】之憶童年作品、以及【名家作品】系列,每一件作都是藝術大師精心鑽研雕塑而成,能深深牽引你我心靈,讓藝術、文化氣息強注入人心,深植並舒展開你我的生活及精神層面。

 

就如憶童年的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有一個故事,也許是藝術家的,也或許是你的、我的,在不同時空裡所擁有的共同回憶。在一個不受拘束的自由空間裡,藉由欣賞藝術並透過藝術品的故事,與內在產生強烈共鳴,就如同進入時光隧道般重新喚醒最真誠的心靈感動。

 

無論從術、人文、自然任何角度來看鹿港都是十分迷人的小鎮值得您來深度探索。建榮藝品社就位於在鹿港小鎮上(近天后宮媽租廟),藝廊更是一處獨具本土及文化特色的園地我們誠心邀請您來一趟知性之旅無論升遷榮退、開幕新居、結婚禮物、生日祝壽、謝師宴禮…等送禮以及辦公大廳、庭院居家擺飾欣賞跟收藏建榮本著專業及誠信的原則以及將藝術與生活相互融合、推廣發展的精神貼心服務客戶期盼舊雨新知蒞臨參觀指教!

 

作者資訊

青年雕塑家–廖述乾

雕塑工作由構思、選材、至表現手法、完成,都將影響著作品的風格呈現。因此,適當的工作場地也將呈現這繁複的過程。

創作的過程是不斷的學習與研究、藉由文化的交流來促進提升藝文水平,以達成「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目標。

 

捏造最真實的美麗–洪瓊華

洪瓊華的作品,以寫實的方式展現,「只把最真實的、最美麗的捏塑出來」,她在既定的藝術形式中,注入自己的思想與熱情,並賦予作品生命力。作品雖然寫實,但情感的表現卻是含蓄的,優雅的體態在旗袍的包裹下,展現著娉婷身軀美感,濃纖合度的身軀比例,則體現著東方女性的內斂精神。

 

雲生寸寸見禪心–黃國書

「風動心搖樹,雲生性起塵」,黃國書如同老實的修行隱者,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也將之形諸於藝術創作上,使作品如其人一般,散發著溫潤質樸的性格,展現出堅毅卓絕的張力。黃老師的心隨時保持著起跑者的姿態,即使難行仍要不斷地創作,不斷地超越,將作品的層次不斷提升,期許自己將藝術結合修行,將內心真善美的風景,化成一件件動人的藝術品。

 

【建榮資訊】

市話:04-7788-01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大有里公園一路7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8:30;每週四固定休,週日隔週休可先電聯

官網:http://www.047788019.com.tw/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180833255

IG:https://www.instagram.com/jianrong7788019/

 

關鍵字查詢

彰化銅雕鑄造推薦、彰化藝術品、彰化銅製佛像藝品推薦、銅製佛像、彰化銅雕藝品推薦、銅雕藝術品、彰化佛像雕塑製作推薦、佛像製作、彰化銅雕製造推薦、銅雕設計推薦、彰化銅像鑄造推薦、銅像鑄造首選、彰化雕像製作推薦、雕像鑄造首選、彰化人像雕塑鑄造推薦、人像雕塑、彰化公共裝置藝術造景、裝置藝術、彰化景觀彫塑推薦、裝置藝術製作、彰化銅製品雕刻推薦、銅製雕像、彰化佛像雕塑鑄造、銅製佛像雕塑、彰化景觀雕塑製造、景觀雕塑推薦、彰化大型工藝品鑄造、工藝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