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寵物的族群十分龐大,時常都能看到飼主們帶著自家寶貝出門踏踏,但有時想去較遠的地方或是到外縣市過夜,就會產生搭乘大眾運輸或自行開車的需要,這時只有牽繩是不夠的,必須使用可以將毛孩貼身攜帶的寵物包才行,而寵物包又分成許多類型,像是寵物拉桿包、寵物提籠等等,飼主們可以根據需求和環境做出選擇,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時尚與便利兼具的MIT品牌-網購寵物外出包推薦Pet with human,他們以追求寵物包界的精品當標準,面面俱到的為飼主們量身打造時尚寵物包,希望帶給飼主與毛孩們高級感滿滿的生活品味,以下就來一睹Pet with human的魅力吧!

Pet with human的創立源於創辦人苦苦尋覓不到喜歡的寵物包,一開始只是想委託中國工廠訂製一個給自家毛孩,便自己動手畫設計圖、找工廠,沒想到與對方理念十分不合,不僅款式上始終達不到滿意的樣貌,品質上也令人不敢恭維,雖然成果讓人大失所望,但總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發展。當創辦人揹著他不是很喜歡的樣包出門時,竟得到不少人的稱讚和詢問,最後在朋友的鼓勵之下,他決心創立了Pet with human寵物包品牌,將真正的高品質帶給消費者。

然而在創業的過程中並非一帆風順,從找尋廠商開始就幾經波折,有鑑於先前中國廠商的品質不甚理想,因此創辦人堅持與台灣工廠合作,但Pet with human的包款採用的是皮革,而台灣已經不生產皮革了,所以更增添找尋難度,不然就是遇到只能大量訂製的廠商,這對創辦人來說實在無法負擔。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在他的努力下終於找到了適合的工廠,讓創辦人在美感和質感方面又重燃信心,雖然成本較為高昂,但他依然甘之如飴,讓品牌逐漸成為網購寵物外出包推薦店家。

網購寵物外出包推薦Pet with human創辦人深知許多消費者都不知道挑選哪一種包款較為合適,因此特別一一介紹,讓您自行評估喔!

推車款:出門在外時應該時常看到毛爸毛媽推著自家寶貝的場景吧,而毛孩們總會興奮的四處張望,對世界表露出牠們的興奮與好奇,雖然推車有著容積大的優點,但同時體積也較大,使得攜帶不方便,因此比較適合有開車習慣的飼主們。

背包款:有時出遠門難免有著大大小小的行囊,這時背包款就是您的好選擇,讓您輕鬆空出雙手無負擔。

提袋款:閒暇時間想帶毛小孩出門走走嗎?那麼輕巧好攜帶的提袋款再適合不過了。

提籠款:推薦給有上飛機需求或是家中寶貝已經年邁、有些病痛的飼主。

Pet with human的寵物提袋是台灣MIT製造之外,還能與可拆卸拉桿結合,組成如同行李箱般的寵物拉桿包,既能當成時尚單品做搭配,也能在累的時候裝上拉桿,帶寵物出門從此輕鬆優雅又安心,保證讓您和毛孩寶貝成為焦點!在品質方面更是毫不馬虎,創辦人從設計、選料、打樣到製作過程都全程參與監工,完完全全將對寵物的愛展現在商品上,實用和耐用兼具的寵物包就在網購寵物外出包推薦Pet with human,不僅如此,官網也有販售深度睡眠窩、寵物嗅聞毯,絕對是疼愛家中毛孩寶貝的您不可錯過的優質店家。

 

更多網購寵物外出包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Pet with human

聯絡電話:0966097877

官網:https://rink.cc/lgfan

FB:https://rink.cc/3r6va

IG:https://rink.cc/pc0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