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專業錶帶Ted Su Straps成立於2005年,以超過18年的時間,致力於頂級錶帶的製作,多年來服務世界各地的鐘錶愛好者,累積扎實的製作經驗,製作一條優美的錶帶,需要的不只是精湛的工藝,還有對鐘錶的熟悉與熱愛,才能將兩者完美的結合。

 

業界唯一使用葡萄牙進口軟木做為錶帶內襯,軟木無毒,不吸水,不腐爛,有卓越的支撐性,錶帶不需要過厚,就足夠支撐貴金屬錶殼的手錶。率先於2008年,全面使用纖維補強錶帶的關鍵部位,有纖維補強的錶帶,就算是皮革裂開,錶帶也不會斷成兩截,導致手錶跌落。

 

所有錶帶皆由資歷超過10年的台灣工匠一針一線手工完成,自行開發各式符合我們需求的工具來製作錶帶,專業的設計製造背景,讓我們可以製作各式錶帶所需要的零配件,只要您預算充足,任何廠錶帶我們都能夠製作。

 

市話專線:02-2799-602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46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300-19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216001.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錶帶訂製、台灣錶帶品牌推薦、台北鱷魚皮錶帶訂製、錶帶專賣、台北手工錶帶品牌、專業錶帶客製、台北蜥蜴皮錶帶、台北馬韁皮錶帶、台北鯊魚皮錶帶、 台北馬臀皮錶帶、台北沛納海錶帶、台北卡地亞錶帶、台北百達翡麗錶帶、內湖客製錶帶、台北寶磯錶帶客製、珍稀錶帶品牌、台北愛彼錶帶客製 AP錶帶更換、台北勞力士錶帶更換、錶帶專賣店、台北朗格錶帶訂製、內湖錶帶訂製、Rolex Cartier錶帶、PatekPhilippe錶帶、BreguetA.Lange & Soh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