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越來越多人將寵物視為家庭的一份子,因此寵物的健康也逐漸受到關注。其中一個關鍵因素是寵物的飲食,透過合適的膳食能夠維持寵物的健康和幸福。

 

位於高雄市的【養一隻貓吧。貓咪中途驛站】於本月份與【打勾勾人寵慢活】

共同舉辦了貓咪膳食課程,讓飼主了解如何提供最佳的飲食給家中寶貝的毛孩們。

 

在不同的動物種類、年齡和活動水平都需要不同種類的營養素,如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等。膳食課程中會教授您如何確保他們的毛孩獲得足夠的營養,並提供有益的營養素。

 

而這堂課程中,除了能夠了解貓咪的營養需求配比與重要性。還能帶給您獨特且富有挑戰性的手工制作經驗,在愉悅和輕鬆地氛圍中,與家人和朋友一同體驗,為家中毛孩做出獨一無二又營養的美味肉肉蛋糕!再將自製的蛋糕送給寶貝毛孩,可以表達對家中寶貝的愛意。

 

其次,膳食課程中也會介紹不同種類的食物,例如生肉、乾糧、罐頭和濕食等。毛孩的飲食與其健康和幸福密切相關。不適當的飲食可能導致肥胖、營養不良、消化問題、免疫系統等健康問題。因此,了解毛孩的營養需求,選擇適當的食物以及定期調整毛孩的飲食是非常重要的。

 

透過學習這些食物成分中的優缺點以及對毛孩的影響,您可以做出更明智的選擇,確保毛孩們吃到最好的食物,為寶貝提供最好的照顧。

 

—課程說明—

●寵物怎麼吃?

●為什麼寵物不能吃人類的蛋糕?

●鮮食是什麼?

●食材怎麼選?

●如何保留食材的營養價值?

●手作肉肉杯子蛋糕體驗

—課程時間與地點—

2023/03/26(日) 15:00-17: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權街256號

 

—講師介紹—

寵物鮮食蛋糕師《陳泓儒》
●打勾勾人寵慢活創辦人
●高雄農業局創客學堂-寵物飲食及手作體驗課講師
●KCAA韓式錶花認證
●專職寵物鮮食&零食研發

●APNA日本寵物食育士認證


—更多資訊及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YK6Xn2hBrF5Y2s7G6

 

—主辦方聯絡資訊—

【養一隻貓吧。貓咪中途驛站】

以貓咪中途為主軸的互動式樂園,

與貓咪一起度過悠閒的午茶時光。

官方Instagram連結:https://rink.cc/mhcaj

官方Line 搜尋『@keepacat』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一路433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1:00 (不定時店休)

 

—協辦方聯絡資訊—

【打勾勾人寵慢活】

我們不只在乎嬰兒與毛孩的食,

更在乎人與寵的共生共食。

官方Instagram連結:https://reurl.cc/pLZ6LZ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五權街256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7:00,假日10:00-19:30 (每週四店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