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成衣、製鞋、塑膠等代工廠,不但養活了台灣無數個家庭,更曾創造出亞洲四小龍的經濟奇蹟。當以代工稱霸全球的台灣失去人力低廉的優勢時,有的企業為了更低廉的人力出走,有的靠著提昇研發與服務能力走向專業代工之路,有的嘗試經營自有品牌。」

1、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壓力下,帶動全球產業分工鏈,台灣以製造代工最為出色

,台灣有「代工」不限於IT電子產品。如:電子零組件組立、3C產品組裝、泡殼包裝、耳機…等,許多世界名牌產品也多是台灣代工。

 

2、台灣專業 「代工廠」 全球稱霸

台灣代工擅長於製造,以下列優點取勝

製程效率高、成本低廉、流程富彈性、交期快

這是台灣獨步全球的製程管理技能,所以才能取得世界專業「代工廠」的美譽。

 

【建億實業有限公司】曾與知名廠商合作,服務品質值得信賴。本公司專門為各中小企業、貿易商、禮贈品公司以及小資本自行創業者提供專業、品質、精緻的代工服務。目前有蘆洲廠與五股廠(位於新北產業園區內)廠區安全便利。而公司成立於1983年至今二十幾年頭,合作過的知名廠商更是 不計其數,也曾獲得普立爾照相工業優良廠商獎的殊榮。

 

●廠房設備

本公司廠房共約350坪以及50坪的倉庫,可容納大量的物料,公司廠房舒適乾淨,備有安全設施,已達到客戶品管上的標準。

設備方面:2條輸送帶生產線、5條組裝生產線、電動起子、烙鐵銲槍手工具,空氣機、手壓床、熱壓床、封口機以及各式包裝加工設備工具等。本公司備有貨車可以載送物料貨物,節省客戶之物流成本。

 

●人力資源

本公司員工人數約60人,員工素質佳,可隨時依產量彈性增加員工。另外,本公司專聘工業工程管理背景的人才,來為客戶做品質上的把關與服務。

 

【建億實業有限公司】是專業組裝代工廠商,提供全方位專業、品質、精緻的代工服務。本公司主要服務項目:

1、電子零件組立代工

2、塑膠產品組裝代工

3、內外銷商品包裝加工

4、資訊軟體安裝測試代工

5、各式產品量產諮詢

 

本公司代工產品有:

1、組裝部份:遙控車、硬碟盒、伺服器、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血糖機、電子零組件組立、3C產品組裝等。

2、包裝部份:泡殼包裝、熱縮包裝。各式軟體光碟、五金、3C產品、手機保護

3、測試部分:藍芽耳機、隨身碟、電子書各式電子產品軟硬體品質驗證測試。

 

秉持三大堅持與四大原則:三大堅持1堅持以追求專業、效率、品質、服務作為公司目標。2堅持以客戶價值為導向,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與效益。3堅持以代工服務產業自居,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與管理。 四大原則1保證絕無自創品牌與銷售等行為,代工產品不會短缺外流。2對代工產品的品質嚴格把關以及保管,不會造成客戶的損失。3工廠環境整齊清潔、員工素質佳,不會造成代工產品的損壞。4不論訂單大小,讓客戶以最合理的代工成本,營造企業的雙贏。

 

【建億實業】公司資訊

市話專線:02-2298-8610

手機專線:0975-570-197

傳真專線:02-2298-861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路141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20

官網:http://www.jianyi.com.tw

 

關鍵字查詢

新北組裝代工廠、新北產品代工服務、新北電子零件代工、新北塑膠產品代工、新北產品加工、新北產品組裝、新北包裝代工、新北資訊軟體安裝測試代工、新北遙控車組裝、新北硬碟盒組裝,新北伺服器組裝 新北手機組裝、新北數位相機組裝、新北血糖機組裝、新北3C產品組裝、新北泡殼包裝、新北熱縮包裝、新北光碟包裝、新北五金包裝、新北3C產品包裝、新北玩具包裝、新北藍牙耳機測試、新北電子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