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氣盛行,但還是很多人因運動而受傷,關鍵就在運動姿勢和知識。從事多年運動研究,鑽研人體動作的李政霖老師,擁有體育專業的學經歷,是運動生物力學的碩士,為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隊及2012倫敦奧運划船隊奪得奧運金牌,也是超過100位世界級菁英運動員奪金致勝的幕後推手。目前致力社會大眾的運動服務受政府、企業、協會、社團之邀開設講座和活動,已佳惠不同年齡層的學員,提倡以運動科學為基礎,提供運動諮詢與指導受到一致好評。

 

由運動引起痠痛、3C產品重度使用、長期姿勢錯誤帶來肌肉緊繃或痠痛,讓許多人四處按摩或踏上遙遙無期的復健之路備感壓力和困擾。李政霖老師指出運動是最好取代治療和復建的良藥處方,關鍵在於民眾要有一套科學化、系統化的運動方法。

李老師自創【力學活筋術】是以運動科學發展出實戰課程,直接用於生活中不受場地、器材、人員的限制,主張以運動科學為基礎,用正確的姿勢做有效的運動,這門技術已讓許多大眾告別身體不適和求醫開刀的問題。李老師貢獻所長造福社會用運動提升生活品質,希望人人都成為「聰明運動家」!

 

手機專線:0910-010-568

市話專線:02-2505-821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33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9:00~20:00 來電預約或洽官網聯絡資訊預約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214003.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運動課程推薦、中山運動講座、台北肌膜伸展、中山區肌膜伸展教學、台北肌力訓練、中山區肌力訓練課程、台北健走教學、中山健走課程、台北體能訓練、中山區體能訓練客製、台北運動訓練、中山區運動訓練課程、台北運動科學、中山區運動科學課程、台北痠痛復健、中山區痠痛復健、台北專業運動傷害復健2023、台北姿勢矯正、中山區姿勢矯正、台北自主運動、中山區自主運動、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