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運動風氣盛行,不論年幼老少,在運動過程中,都有受傷的可能性,使運動護具的重要性逐年攀升。

 

一般而言,選擇具彈性和排汗材質的護具,能使穿戴時更加舒適,同時讓膝關節、肘部等部位不會受到護具的拘束,可以自由活動。然而市面上的護具琳瑯滿目,應該要挑選哪個品牌呢?

 

最專業運動護具的誕生

來自美國的專業護具品牌—AQ SUPPORT,集防護、舒適、靈活於一身,價格親民、品項齊全,品牌核心為“Amazing Quality”,在產品製作上層層把關,注意每項細節、人體工學技術,提供運動者最舒適且信賴的運動護具。

 

每次開發產品前,AQ會先聆聽運動員及團隊教練的需求,並經由專家、學者的意見分析,針對不同運動去設計。最終製成兼具舒適及專業性的運動護具,希望能讓運動員在安全防護下,擁有最佳運動品質。

 

為了給予顧客最好的,從未停下腳步

在護具材質方面,AQ使用防霉抗菌專利布料,高透氣排汗,有效降低細菌及異味產生機率,提供運動員更舒適的穿戴體驗;加上完整包覆力,能迅速恢復彈性,有效吸收外在撞擊力道,保護運動者,不僅如此,AQ也逐年研發更多新的產品。

 

2014-2016年,AQ推出防霉抗菌、雅致輕薄、抗衝擊、動能競技等系列,接著2017年時,依照人體工學設計全新的翼跑系列,針對關鍵肌肉重點壓迫,降低拉傷、抽筋的機率,讓跑者不分晝夜皆能保持最佳狀態。2018-2019年間,陸續推出兒童炫彩防撞系列及專利三合一健身手套,隨著產品及運動項目越來越豐富,使AQ躍上國際,深受眾多運動愛好者的喜愛。

 

持續進步,追求最完美品質

即使產品已熱銷全球,AQ每年仍不斷努力創新,針對護具材質及運動品項做不同改良,2020年AQ也領先業界,推出羽球運動專屬護具產品,包含羽球護膝、羽球護腰、羽球護踝等。

 

遵循著對品牌的堅持,AQ接下來將會繼續突破,製作出更好的商品,希望能讓更多運動愛好者,在運動過程中,擁有最佳防護體驗,盡情享受運動的美好。

 

 

任何產品詳細資訊可搜尋: www.aq-suppo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