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行業就是選擇人生,按摩服務就像任何服務行業一樣,總是良莠不齊!尤其此業更倍受非議!所以專業素養重要、熱誠自律及健康心態更重要。

 

推拿作用的原理為調整經絡、氣血、臟腑陰傷的功能,使肌肉放鬆、關節復位,以手指刺激穴位動作,而產生促進血液循環相對反應,以痛感不適之治療為目的。

 

專業按摩則是推拿的精緻進級,一位稱職的專業按摩師傅,除了能和顧客有較好的互動與溝通外,其透過按摩、敲擊或揉捏、刮痧、拉筋、熱敷的手法和方式,而達到減輕、舒緩顧客身體的緊張與疲累,並進一步讓其內分泌、血液循環順暢,達到身體保健和心情的舒壓。

 

所以從事任何行業都要有崇高的理想和初衷,唯有尊重專業養成,方能在技藝上有所成長,並得到顧客相對的信賴和敬重。

 

自尊自重的情懷!是潔淨得幾近虛空的一腔溫柔。而專業素養與技術的提升,將給旅人落腳的安定感。賓至如歸!

 

我們提供皇家泰式按摩、頂級精油spa油壓、配合能量石經絡紓壓、足部去角質、被動式瑜珈等服務,讓每個顧客的疲憊的身體,在經過二個小時的按摩後得到最好的放鬆紓壓。

 

《靚庭按摩養生舒壓SPA精品館》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9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11:00 - 凌晨02:00

預約電話:02-835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