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靠近所謂的「適婚年齡」身邊就越多人步入婚姻殿堂

看著每一位準新人從求婚到拍婚紗再到婚禮當天,每一件事親力親為的奔波,

深怕著哪一個環節出了差錯,同時也擔心著自己的身材、妝髮、會場、婚紗

膚況大大小小的細節馬虎不得。

 

某天愛情長跑16年的朋友告訴大家他們要結婚了,可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著手準備,看了網路上很多推薦文章後稍微有些頭緒但無從下手,遲遲找不到一間能夠提供完整保養服務的店家,光是要從上百家店家諮詢新娘保養及美甲就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更何況還有其他事情要準備。而有幸成為伴娘的我,每個月都有定期做臉部保養課程、手足保養及美甲。把我的美容師及美甲師都推薦給她,推薦的是位於鼓山區的「恒語美學」。因為恒語可以給我一整套從臉到腳的服務,總是利用休假日半天的時間,把睫毛、臉部護理、手足保養、手足美甲在恒語美學一次解決,所以我想這裡可以一次解決她「美的」煩惱。

 

帶著我們準新娘去到恒語美學,第一次先用了燈泡肌體驗方案嘗試看看,光澤感及保濕度真的沒話說,一試直接愛上,結束後美容師也很貼心地告知我們有「婚禮方案」,心想也太貼心了吧 ! 根本是為了迷惘新人而生的美容店 !

 

臉部保養的課程設計是預防當天上妝不卡粉脫妝;手足保養、美甲凝膠提升細節的精緻度,拍攝特定畫面也零死角,美背課程則是為了讓準備駕馭露背婚紗的新娘展現無暇肌,不讓痘痘暗沉來攪局。

 

美甲師也熱心地詢問我們的婚期,是否有確定婚紗款式、婚禮主題,如果有確定了可以盡早多留意自己喜歡的美甲款式,而操作當天也會再度與我們確認討論色彩上的搭配,直到一切確定後才開始操作,畢竟人生大事,在眾人的眼睛下、婚攝的鏡頭下不能被小細節給毀了。

 

然而除了新娘,新郎、伴娘、媽媽、岳母也是當天重要的人物,婚禮方案中也包含了給我們的課程。這麼無微不至細心的方案完全讓我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帶著愉悅放心的腳步離開恒語美學,下次準備上新郎一起進廠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