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途上,難免遭遇到許多不如意甚至是負面的經歷,導致內心產生對自我的懷疑與傷痕,這些不好的能量日積月累下來對人的影響可是很大的,就如同房子需要大掃除一樣,我們的心靈也需要定期的清理,才不會造成心理的負擔。身心靈覺察推薦七彩鹿的宇宙世界便是帶您深入了解自我、撫平心中傷痛的好夥伴,以靈氣療癒將所有傷害自身的能量都驅逐,幫助您重新認識自己、擁抱自己,也讓您的世界再度充滿陽光。

 

身心靈覺察推薦七彩鹿的宇宙世界創辦人成立這間線上工作室的原因是自己的經歷,在她成為新手媽媽後,一些童年時期造成傷痛的負面回憶突然從心底深處被掀起,導致不好的能量籠罩在她與寶寶之間,為了不讓寶寶受到她無意間傳遞的不良情緒影響,創辦人下定決心要將這些痛苦根源拔除,給予孩子最幸福健康的成長環境。最初創辦人接觸的是冥想、自學塔羅牌及神諭卡,雖然也能達到自我療癒的效果,但久而久之成效越來越有限,這使得她十分著急的想找尋更快速解決創傷、過度擔憂、匱乏感、不自信、害怕、限制性想法、擔心他人眼光的方法,卻反而陷入迷霧之中,進而讓親子間的相處出現問題。

 

幸好,後來創辦人認識了金錢靈氣,透過深入的學習與接觸,讓她逐漸意識到能量的本質是由光、愛、豐盛及慷慨組成的,了解這些道理後,使她更能深度挖掘自身的負面想法,且轉化成各種美好的實像,並了解到靈魂本就是一體兩面的融合,這對她的生活產生了極大的改變,最重要的是與孩子的相處變得融洽許多,不僅更能站在孩子的立場換位思考,也能以孩子的角度探索世界,並以溫柔堅定的態度陪伴在孩子身邊。除此之外,當創辦人可以用輕鬆的方式看待發生的一切時,豐盛的愛與金錢自然會被吸引,秉持著幫助更多人發掘潛能、放開自我的精神,七彩鹿的宇宙世界就此誕生,成立至今已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卓越的覺察、清理、療癒、提升頻率功效使他們成為身心靈覺察推薦店家。

 

所謂金錢靈氣其實不局限於金錢領域,而是一種能廣泛運用的靈氣療癒,因為本質都是非常正向的能量,所以不管是感情、人際、事業職場、生活大小事都適用,一旦將內心負面影響釋放並提升頻率,美好的事物自然會如期而至,但畢竟每個人心中糟糕的事物累積程度不同,因此清理速度和感受也是因人而異,且不可能一步登天,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才能得到最大效果喔!

七彩鹿的宇宙世界的靈氣療癒採遠端操作方式,不會影響到生活,若您還困在迷茫沮喪中,那麼就讓身心靈覺察推薦店家拉您一把。

 

更多身心靈覺察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七彩鹿的宇宙世界

FB:https://rink.cc/kscf5

IG:https://rink.cc/0pb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