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作被比喻為房子的化妝師,是基礎工程最重要的一環,施作範圍和重點在於壁面和地面,壁面包括粉刷打底、砌牆、貼磚,地面則是鋪整地坪、貼磁磚、防水等,以及其他與土水有關的一切工程都含在內。

 

   『郭師傅修繕團隊』位於高雄市鳳山區 擁有專業的房屋修繕團隊,重視施工品質,免費到府估價!業工程人員施工,隨時提供熱忱服務,不論工程大小,保證責任施工。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特別注意客戶工程美觀性和安全性,每位客戶亦對每次的工程用心感到深深的滿意,也非常感謝客戶們一次又一次所給予的高度評價與肯定,提升居住環境品質,給您一個幸福舒適的家。若您府上、公司、工廠或單位等有任何工程的需求時希望您與我們聯繫,我們不希望客戶花冤枉錢與寶貴的時間,請您放心的將您的需求交給我們『全方位的規劃』與『最專業的服務』,對我們而言工程不論大小工程,“郭師傅”總是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每間房子和客戶!

 

    專業於泥作工程土水施工房屋整修房屋修繕房屋增建舊屋翻新浴廁整修浴廁翻修浴廁增建陽台整修陽台翻修陽台增建廚房整修廚房翻修廚房增建拆除工程打底及粉光貼磚清運內牆外推水電裝修油漆粉刷防水抓漏壁癌處理隔熱工程屋頂防水沏磚等工程服務為主。

 

住在南部的朋友們,小編特別推薦『郭師傅修繕團隊』來為您服務,不僅專業技術好、價錢合理,還能提供專業意見給您參考,非常全面,歡迎大家踴躍來電洽詢喔~

 

 

服務範圍:高雄、台南、屏東地區。

免費丈量、施作建議

感謝您的來電,謝謝您~

 

『郭師傅修繕團隊』聯絡方式

電話:09761569910929279596

師傅line0976156991

主要連繫line∕助理:1001nancy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53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327226631&ti=as

 

營業項目:

高雄泥作工程、高雄土水修繕、高雄翻修工程、高雄浴廁翻修、高雄浴廁增建、高雄陽台整修、高雄陽台翻修、高雄陽台增建、高雄廚房整修、高雄廚房翻修、高雄廚房增建、高雄房屋整修、高雄房屋修繕、高雄房屋增建、高雄舊屋翻新、高雄浴廁整修、高雄拆除工程、高雄打底及粉光、高雄貼磚、高雄清運、高雄內牆外推、高雄水電裝修、高雄油漆粉刷、高雄防水抓漏、高雄壁癌處理、高雄隔熱工程、高雄屋頂防水、高雄沏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