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必經之路,許多人在考駕照時遇到了困難或是教練不認真教學,導致進度緩慢。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優秀的駕訓班,那麼我們強烈推薦「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

 

「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可以幫助您順利通過駕照考試。太子駕訓班的訓練課程汽車駕駛訓練考照、普通重型機車考照、大型重型機車考照等。  

 

與其他駕訓班相比,「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有以下優勢:

 

量身定制的課程:我們會根據您的駕駛經驗和學習進度,為您設計一個適合您的課程。

 

專業教學:葉秀德教練是一位經驗豐富、專業資格齊全的駕訓專家,能夠提供專業、有用的教學內容和個性化指導。 

 

服務保障:我們承諾保證考照的服務,如果您不滿意我們的教學內容或服務,我們會立即進行調整,直到您滿意為止。

 

「用路人的安全是最基本也是最高的教學原則」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以培育駕駛人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建立優良駕駛行為為依歸。積極參與協助政府之交通安全教育宣導,期望因此能降低交通安全事故,達到回饋社會、善盡社會責任。授課時堅持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讓您有舒適的上課體驗。服務多年瞭解學員,專業不失幽默、耐心親切和善,在「葉秀德教練」的認真教導之下,考照及格率高!

 

開班需知

★報名資料★

1.體檢表

2.身分證

3.相片4張

4.代辦規費(請自備零錢)

5.契約書

 

★辦理體檢手續★

1.請準備一吋正面光面相同樣式相片共六張(請勿自行列印)

2.攜帶執照登記書(體檢表)、照片二張及身分證正本

 

★課程與費用★

普通小型車(手、自排)

學費13,000元+代辦規費3,500元

 

普通重型機車

學費3,000元+代辦規費500元

課程日期:7天

 

大型重型機車

學費7,500元+代辦規費500元

課程日期:7天

 

★課程與時段★

平日時段(星期一到星期五),任一時段,每次50分鐘

假日時段(請另洽客服人員)

 

詳細時間請洽官方網站詢問查詢

 

★報名須知★

1.學費不包括監理站之規費(報考費、學照費、駕照費、保險費等)

2.本學期課程自繳費起一年內有效,預期不得退費

3.監理站報考規費應遵照本班公布日期內,繳交服務台

4.學費應在開課前繳清。(報名時請繳訂金500或1000元)

5.術科計30節課(含道路駕駛),每節課50分鐘,除星期例假外,每日原則一節課

6.術科上課應請準時,遲到者不得要求延長補課

7.考試日期確定後,如非特殊事故,不得無故缺考(應事無法參加應考時,請事前提出報備)。如本班已完成報名手續,報考費仍應繳交,不予退還

8.中途退學者,開課日算起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扣除手續費,及學習鐘點費每節課程:1,000元

 

『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教練資訊:

*報名電話:0937-804-3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00-20:00週六08:00-12:00 週日休

*駕訓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後寮二路339號

*LINE ID:short2929

 

桃園駕訓班推薦、中壢駕訓班推薦、平鎮駕訓班推薦、八德駕訓班推薦、中壢考汽車駕照、桃園考汽車駕照、平鎮考汽車駕照、八德考汽車駕照、中壢考重機駕照、桃園考重機駕照、平鎮考重機駕照、八德考重機駕照、中壢駕訓班教練推薦、桃園駕訓班教練推薦、中壢原場考駕照、中壢汽車駕駛訓練班、桃園汽車駕駛訓練班、中壢駕照保證班、桃園駕照保證班、中壢汽車手牌駕照駕訓班、中壢汽車自牌駕照駕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