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土藝術工作室是由李明松老師領導,長年培養一群愛好陶藝創作的藝術家創立而成。作品內容以創作生活陶器為主,以手拉坏及手工捏塑為基本創作技巧,產品特色取材自生活周遭自然與人文的元素。李明松老師希望老土藝術的精神是可以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也期許自己專志傳承陶藝這古「老」悠久的陶「土」藝術,故以此命名。作陶三十有餘,期間獲得台灣良品工藝、台灣經典窯燒、台灣工藝之家的認證肯定。

 

園區活動:

1. 吃喝玩樂套票每人800元,15人以上團體加贈開心農場免費體驗。(每日限定,需預約)

2. 每年11月至1月「陶藏黑金」體驗活動,製作陶甕、菜脯,一日遊課程帶領遊客體驗拔蘿蔔製作菜脯,品嘗前所未有的蘿蔔餐食饗宴,手捏陶甕,將記憶與技藝裝載在陶甕裡,讓菜脯經過時間的光廊轉換成老菜脯,陶藏黑金-家有一甕如有一寶,不怕冰箱停電喔!

體驗課程含材料、教學、燒製、寄送、餐飲等,每人300010人開團,預約專線:0963-269-707

 

老土藝術也增設陶藝休閒園區 歡迎體驗!

歡迎詢問陶藝藝品,陶藝班現正招生中 請洽詢!

 

手機專線:0963-269-707

市話專線:05-6967-483

傳真專線:05-6962-13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仁愛街42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9: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90227015.html

 

關鍵字查詢

雲林茶具推薦、雲林DIY陶藝體驗、雲林DIY玩陶體驗、雲林DIY體驗、雲林陶藝班、雲林陶藝品、雲林手作陶藝品、手作陶藝藝品、陶藝休閒園區、手拉坏、手工捏塑藝品、茶倉茶甕、臺灣壺、柴燒壺、茶道用品、茶文化體驗、茶壺、茶器、茶杯、茶盤、茶具、禮贈品、花瓶、茶葉罐生活陶器、雲林陶藝教學、雲林在地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