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一年一度的花火節是喜愛旅行、拍照、煙火的旅客們不能錯過的大事,2023年更是與迪士尼煙火聯名,讓更多民眾們趨之若鶩,然而出遊當然少不了住宿問題,無論是一群朋友、家庭之旅,亦或是情侶出遊,都需要一個能夠放鬆且安心休息的住所,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名為「旅者·篝火」的花火節民宿推薦店家,給予每位旅客能放下壓力好好休息的空間,享受如同篝火般溫暖的住宿體驗,他們的魅力以下就來與您一睹為快。

 

「旅者·篝火」的老闆這樣說到:「篝火對我來說是在冒險路上必須出現的象徵,代表著團結、休息、記憶、分享」秉持著希望每位旅客都能放下壓力好好休息的初衷而成立,如篝火般將大家聚在一起吃點東西喝點小酒,一邊分享快樂、憂愁與各自的人生經驗,將這些回憶與經歷書寫成旅行的意義,也能成為將來面對挑戰時的助力,花火節民宿推薦「旅者·篝火」就如同明燈般指引著旅人們。

 

特色私人酒吧搭配迪士尼煙火秀,打造您的完美旅途

除了與親朋好友談天說地的歡樂時光,花火節民宿推薦「旅者·篝火」中的特色私人酒吧更讓充滿溫馨的旅途增添了一點微醺之感,搭配上海景、花火節的迪士尼煙火秀,將出遊澎湖的旅途住宿體驗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另外,鄰近馬公市區與在附近就有超商的地理位置,也能讓旅客們在放鬆的同時便利性滿分,更提供特色早餐和機場、碼頭接送服務。期許您能放下忙碌生活中的壓力,把想放鬆的心情全權託付給他們,休憩後重新出發,相信困難定能迎刃而解。

 

此外,「旅者·篝火」的房型方面則有分北歐風格雙人房、和風雙人床、地景風格三床房、綠林四人房、南洋四人房等等五種房型最多可容納20位旅客,成群朋友出遊包棟非常合適,設施也都一應具全,具現代感的設計與在地元素完美融合,搭配上獨特的夜間調酒服務,喝完便能上樓就寢,為您的花火節之旅添上一抹獨特的回憶,您也是花火節的熱愛者?不想錯過這次的迪士尼煙火秀嗎?您也想放下城市中的喧囂,好好享受一番恬靜溫馨的微醺之夜嗎?花火節民宿推薦「旅者·篝火」就在等著您,趕緊詳閱以下連結好好策劃一番吧!

 

更多花火節民宿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五福路138巷60號

電話:0983-026-929

官網:https://rink.cc/h1m4g

FB:https://rink.cc/cx3bj

IG:https://rink.cc/u9d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