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冰淇淋與蛋糕這兩種廣受歡迎的甜食碰撞在一起會是怎樣的滋味呢?冰淇淋蛋糕便是能一次滿足兩種願望的甜點。

 

Frostbite凜點冰淇淋蛋糕工作室〈以下簡稱Frostbite〉以別出心裁的製作手法,在台北冰淇淋蛋糕推薦店家中脫穎而出。不僅結合法式甜點的精緻讓成品在口感上與其他業者有所差異,也讓成品在法式甜點的呈現上更加昇華突破,在網路上得到了不少好評,以下就帶您了解他們與眾不同之處。

 

Frostbite會以冰淇淋蛋糕開啟創業旅程,是受到國外冰淇淋店MESSINA GELATO製作過程影片啟發,讓曾至澳洲藍帶學院修習兩年的老闆十分驚艷。從影片中看到他們運用了許多甜點技巧,使得成品有著法式甜點的精緻與細膩,同時又保有冰淇淋蛋糕獨特的冰涼滋味,與市面上常見的冰淇淋蛋糕可說是天壤之別。

 

起初,老闆先從經典款的甜點開始著手,將其扭轉成冷凍的作法,使其像是擁有新的靈魂一般。其中法式經典甜點聖多諾黑是她十分自豪的品項,不僅成功融合了冷凍版本的新穎,同時保留了它原本迷人的滋味,這也確實成為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

Frostbite的每個蛋糕都是經由老闆精心製作、持續改善後的成果,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外,除了日常下午茶,更是生日蛋糕、送禮的好選擇,這樣努力不懈的精神讓他們在台北冰淇淋蛋糕推薦排行中屹立不搖。

 

雖然Frostbite的冰淇淋蛋糕與一般蛋糕長得大同小異,但這是需要冷凍的喔!老闆笑著說常有客人疑惑要冷藏還是冷凍,全都是因為外表太不像常見的冰淇淋蛋糕了,可見他們的商品有多麼獨特。擁有最平易近人的外表,一口一口都是精心設計。

 

老闆說,一路走來曾遇到許多瓶頸,在創業之前還被業界的前輩主管說過不適合待在烘焙領域,但她仍舊沒有放棄,反而在如雨後春筍般的甜點店中以創新的冰淇淋蛋糕找到自己的一片天,至今依然展翅翱翔在台北冰淇淋蛋糕推薦的藍天下。若是您還在煩惱生日蛋糕該如何準備,或您是個甜點控,想品嘗一下不一樣的口感與風味,都歡迎您來此預訂一份幸福滋味。

 

更多台北冰淇淋蛋糕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Frostbite凜點冰淇淋蛋糕工作室

聯絡電話:(02)2396-96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12號1樓

FB:https://rink.cc/bhnp3

IG:https://rink.cc/6r6uz

預訂連結:https://rink.cc/7jn7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