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開展,自隔離後解封,改變了人們對於生活的樣態,更注重居家環境及安全性,加上通膨、升息等因素,擁有一個家難度遽增,同時也因得來不易,故對於裝修選材也相對重視,以往防火建材多用於供公眾使用的場所,現也因法規修訂越發普及使用,且因應ESG永續性指標,防火建材大多同為綠建材,符合未來運用趨勢。

 

具有耐燃一級的石膏板、纖維水泥板或矽酸鈣板,為輕鋼架工程中最常使用的基材,能保障居家與商空的安全性外,其經久耐用、符合法規的優點,普及在你我生活空間中,常見於便利商店、手搖飲料店、辦公室、學校、圖書館、大樓公設、捷運站、高鐵站、機場等,皆屬輕鋼架工程防火建材運用。

 

『維隆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北屯區,主要從事輕鋼架工程防火建材設計規劃;維隆建材專注致力於防火建材及輕鋼架工程產業的推廣,將所謂系統化科學工程,從教育推廣及消費市場需求,兩大面向為產業發聲;因應建築技術規則和室內裝修管理辦法為基礎,兼具使用者需求搭配建議合適建材,並進一步兼顧空間設計美感和空間音場使用舒適度,給予完善的場域規劃。對於客戶:我們的理念是,做好服務品質、善盡社會責任。對於員工:我們希望,每一位員工致力於工作時,同時獲得專業技術成長。

 

各類防火建材買賣:

纖維水泥板。石膏板。

Dowell Board 外牆板。(外牆防火時效一小時)

SHERA 雪樂仿木外飾板(掛板)。雪樂仿木企口板(冬雪∕夏艷)。雪樂仿木戶外地板(20/25cm面寬)。

TORAY 東麗仿石外飾板。

HaoFuMan 18mm 4”x8” 纖維水泥樓板。

Armstrong 造型暗架T-Bar骨架。明架抗震骨架。造型吸音岩棉板(天翼)。

Bestwood OSB9/18mm 4”x8” 雙面無戳章。

UCC 靚白背貼鋁箔天花板GB-D

PVC編織方塊地毯。方塊金屬鋁板。

 

◆雪樂木紋地板

木紋地板,是兼顧市場需求與環境友善概念而開發的產品。木紋地板提供替代天然木材地板的最佳選擇,除美觀之外,亦有耐燃、抗白蟻、耐潮濕的效果,適合安裝於室內、室外,可直接固定於木質或金屬骨架上。

 

◆雪樂仿木外牆飾板

由木纖維加上高級矽砂和水泥,以抄造和高溫蒸氣養護技術製成,具有強韌、尺寸穩定等特點。

●易安裝,表面具有天然木材紋理,耐久性佳。

100%不含石綿。

●耐燃一級。

●抗白蟻∕腐菌、較無收縮與變形、維護容易。

 

◆雪樂仿木企口板

雪樂企口板具有優雅的外觀、細緻紋理,豐富樣式可滿足設計需求,企口設計使安裝工作更加容易,並同時兼具防潮耐候、耐久等特性,適用於內∕外牆面。

 

HaoFuMan室內樓板

具有極佳承載力、耐用的維水泥板地板,是適合用於各式商業建築、住宅、場、工廠等地板的最佳材料。

 

『維隆建材』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4-2435-130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17:30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11513樓之6

 

關鍵字查詢

台中防火建材銷售、台中耐燃建材銷售、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裝潢、台中天花板工程、台中輕鋼架工程、台中輕隔間工程、金屬天花板工程、纖維水泥板、方塊鋁板金屬天花、造型岩棉天花板、環境減噪工程、吸音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