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首選『造陽室內裝修設計』,是間位於台中南屯區的室內設計公司,於2007年創立,至今為止服務過大大小小的家庭和公司,擁有10多年豐富的實務經驗,為了提供業主更好的服務體驗,台中室內設計公司『造陽室內裝修設計』,將公司團隊以專職區分,共有『商務、設計、工程、管理』四個部門,透過企業化管理,以『設計多元化、工程標準化、組織專業化』的團隊合作方式,有效控管工程品質和時間流程,台中專業室內設計『造陽室內裝修設計』,不僅可以讓設計和工程團隊按部就班,也能讓業主清楚掌握工程的品質與進度,在溝通上也更迅速有效。

 

台中室內裝潢設計『造陽室內裝修設計』,主要提供台北台中住宅空間設計、商空設計、建設公司推案及裝修服務等等服務,台中豪宅裝潢設計『造陽室內裝修設計』,一路走來堅持提升室內設計的價值,並將室內設計體現為生活美學,展現每一位業主的生活品味,讓家除了是休憩的場所外,更是個人的藝術空間。

 

從空間設計到施工完成,台中空間規劃設計『造陽室內裝修設計』,都抱著如同規劃自己住家一般的心情,設身處地對待每一個細節,反覆思考每一寸空間的可能性,台中透天裝潢設計『造陽室內裝修設計』,使用環保無毒綠建材,就是為了提供每位客戶一個安心無慮、洋溢幸福溫馨的家。

 

台中辦公室空間規劃設計『造陽室內裝修設計』總監許碧蘭認為,對於不斷變化的環境,企業需要回歸到顧客層面去做全面的改變和調整,而改變的方法就是回歸經營本質去思考與行動,固守自己的經營核心-創新優勢。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造陽室內裝修設計』,用心為每一位業主打造高質感的生活品質,打造低調奢華的高訂宅,台中豪宅設計師『造陽室內裝修設計』,不只彰顯您的身分地位,更能體現您獨特的設計品味,創造無限可能,代表作『九五至尊 驚鴻山水間』和『大器從容 反璞歸簡』,更是在2019年榮獲德國設計大獎、艾特獎、美國謬思設計獎、韓國K-DESIGN等獎項殊榮。

 

想要擁有夢想中的住宅,找台中室內設計『造陽室內裝修設計』就對了!
諮詢專線:04-2382-9718

 

台中室內設計『造陽室內裝修設計』,室內裝潢設計服務:
◆豪宅設計
◆商空設計
◆毛胚屋設計
◆自地自建
◆別墅會館
◆接待中心

 

『合作建案』
寶璽建設\太子建設\國泰建設\陸府建設\聯聚建設\興富發建設\雙橡園開發…等等


服務專線:04-2382-9718
服務時間:08:30~20:30,週日公休
地  址:40867台中市南屯區大富街98號


造陽室內裝修設計|官方網站

造陽室內裝修設計|FaceBook粉絲專頁

造陽室內裝修設計|Instagram

造陽室內裝修設計|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