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催眠,可以讓已經過世的寵物,與寵物主人對話,甚至,辦一場催眠祈禱追思告別會嗎?

現今社會,由於工作忙碌,生活步調快速,人與人的疏離感,日益增加,許多人飼養寵物陪伴,因此,人與寵物的情感,就如同父母照顧小孩般的疼愛,長時間的陪伴相處之下,情感的依賴甚至比家人的連結還深,寵物一旦過世,對寵物主人,往往造成很大傷痛。

本篇報導,將介紹一位寵物主人「媽咪」,與她的寵物狗「寶妹」,透過催眠的對話,以及為「寶妹」舉辦的催眠祈禱追思告別會。

 

催眠紀實:2021/8/20「媽咪」與「寶妹」的真實故事

 

《元亨身心靈學堂》創辦催眠師劉新元表示,有一位催眠個案(寵物主人「媽咪」),有一隻很可愛的寵物「法鬥狗」,名叫「寶妹」,跟「媽咪」的緣分很深,「媽咪」每天的日常大小事,都有「寶妹」的陪伴,「寶妹」很有靈性,能深諳「媽咪」心思與語言,模樣可愛又聰明,短短時間,即擄獲「媽咪」的寵愛與歡心。

 

某天,「寶妹」突然身亡,「媽咪」彷彿晴天霹靂般的無法接受,情緒面臨崩潰。「媽咪」對於「寶妹」的驟世,一直非常自責,認為是自己沒有照顧好「寶妹」,以至於焦慮、自責、憂鬱,尋求《元亨身心靈學堂》催眠幫助。

 

在劉催眠師的引導之下,「媽咪」在催眠中,再次見到「寶妹」,開啟「媽咪」與「寶妹」的對話,共同訴說著過往的美好時光,此時,「寶妹」突然對「媽咪」說:「媽咪,我要被火化時,妳怎麼沒叫我出來?」,「媽咪」立即回說:「我有啊~(眼淚如泉源般奪框而出),媽咪真的有叫妳(再度哭泣)~媽咪一直叫妳(放聲大哭)。」頓時,媽咪身體劇烈抽蓄。

 

劉催眠師引導「媽咪」,連結她的信仰「主耶穌基督」,同時,帶領「媽咪」一同跟主耶穌禱告,「媽咪」在催眠中,領悟到肉身死亡,是病痛的結束,是一種解脫,而存活,是責任的承擔,也是挑戰的開始,於是「媽咪」的情緒開始逐漸緩和,「媽咪」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放下自責,送出感謝與祝福,情緒就流暢多了。

 

劉催眠師表示,個案「媽咪」在催眠後,自責及憂鬱狀況,獲得良好改善(經過憂鬱症量表檢測),很樂於與親友分享。

 

劉催眠師說,「媽咪」在催眠後來電表示,某一天下午,「媽咪」在午睡時,半夢半醒之間,竟然看到「寶妹」坐在「媽咪」的面前,很開心的看著「媽咪」,然後,趴下,感覺像是在謝謝「媽咪」,萬物皆有靈,真的不可思議。

 

催眠紀實再一章:2021/8/22催眠祈禱追思告別會

 

劉催眠師表示,前次催眠結束後,「媽咪」仍罣礙「寶妹」驟然離世,大體快速被火化,來不及好好跟「寶妹」告別,請求《元亨身心靈學堂》協助,劉催眠師參考基督教的儀軌,為「寶妹」舉辦了一場溫馨的催眠祈禱追思告別會。

 

劉催眠師說,「媽咪」在催眠回溯中,猶如看電影般,一幕幕回顧了許多與「寶妹」一起去飯店用餐、參加音樂會等,共同渡過的許多美好歡樂時光,劉催眠師接著說,當「媽咪」回溯到「寶妹」臨終前,台中的獸醫診所,看著「寶妹」閉眼趴著,一直呼喊都沒反應時,「媽咪」再度放聲大哭,癱軟在催眠椅上。

 

劉催眠師繼續表示,當下「媽咪」情緒再度沸騰,幸好催眠經驗豐富,引導「媽咪」,一起為「寶妹」禱告,「萬能的主啊,……在神的國度裡,享受您的榮耀,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經過一段時間的禱告,「媽咪」情緒逐漸平靜,劉催眠師接著表示,往生者臨終時的願望,是臨終關懷的關鍵,有經驗的催眠師會引導個案,跟往生者訴說之前沒有機會說的話,並詢問往生者的心願,以及有甚麼遺憾的未竟事宜,最後,祈禱追思告別會,在悠揚的聖歌音樂中結束。

 

劉催眠師說,這場催眠驚喜不斷,當劉催眠師告訴「媽咪」催眠已經結束,可以睜開眼睛時,「媽咪」竟然說:「寶妹還沒走」,「寶妹」說:「她的骨灰,要留一些下來陪我,她不想離開我。」然後,「媽咪」竟主動對「寶妹」說:「這樣對妳不好,妳應該放下執著,跟隨天使,去神的國度,妳想念媽咪,隨時可以在夢裡,來看媽咪。」

 

劉催眠師欣慰的表示,聽到「媽咪」的回答,感到很開心,「媽咪」透過催眠,已經轉念了,劉催眠師又表示,就在此時,「媽咪」仍然閉著眼睛說:「寶妹要我跟催眠師說:謝謝你。」劉催眠師再度驚喜的回答:「謝謝寶妹帶來的因緣,祝福妳在神的國度裡,有更美好的生活。」

 

 

店家資訊:

(一)元亨身心靈學堂,創辦催眠師 劉新元臉書:https://rink.cc/gmk2o

(二)元亨身心靈學堂,Google地圖:https://rink.cc/76kn9

(三)如何預約客製化的催眠「觀元辰宮」:

1.預約專線:0929115758

2.劉新元催眠師的Line:https://line.me/ti/p/J8r24CI2vz

3.Line ID:0929115758

照片經吳如真老師「媽咪」同意,轉載自吳如真老師臉書。
照片經吳如真老師「媽咪」同意,轉載自吳如真老師臉書。
照片經吳如真老師「媽咪」同意,轉載自吳如真老師臉書。
照片經吳如真老師「媽咪」同意,轉載自吳如真老師臉書。
照片經吳如真老師「媽咪」同意,轉載自吳如真老師臉書。
照片經吳如真老師「媽咪」同意,轉載自吳如真老師臉書。